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太平洋首家亚特兰蒂斯开业纳客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29 10:19

 

环太平洋首家亚特兰蒂斯开业纳客

就在海南岛刚刚被宣布为自由贸易港,全球休闲娱乐旅游目的地品牌亚特兰蒂斯就宣布在三亚正式开业,而三亚亚特兰蒂斯也成为继迪拜之后的,全球又一家亚特兰蒂斯,也成为环太平洋首家亚特兰蒂斯酒店。据悉,三亚亚特兰蒂斯投资金额超过百亿,而抢在五一前纳客也被认为是瞄准今夏暑期市场招揽生意。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当前亲子度假受到热捧,而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开业也搅动了三亚度假酒店市场。

据了解,三亚亚特兰蒂斯由复星投资110亿兴建,并由国际休闲酒店品牌运营商柯兹纳国际管理。该项目占地54万平方米,拥有1314间全海景房及水底套房和21家餐厅,同时该项目拥有20万平方米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海水总量达17500吨的水族馆,并可同时容纳1800位观众的海豚湾剧场。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拥有众多商店。

亚特兰蒂斯首席运营官Serge Zaalof表示,此前柯兹纳国际运营位于迪拜的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其中中国客源比例占比达到第2位,而三亚亚特兰蒂斯同样拥有众多针对家庭客群的度假设施,但有拥有自己的特点。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还认为,三亚•亚特兰蒂斯是对日益增长的家庭休闲度假趋势的响应,是开启中国及海南旅游新时代的重要之举。

4月1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指出推进经济型酒店连锁经营,鼓励发展各类生态、文化主题酒店和特色化、中小型家庭旅馆,积极引进国内外高端酒店集团和著名酒店管理品牌,并明确到2025年,海南将初步建立自由贸易港制度,营商环境达到国内一流水平。与此同时,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5月1日起,海南省将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柯兹纳国际首席执行官迈克•威尔指出,三亚亚特兰蒂斯不仅仅面向国内客源,同样也辐射整个亚太地区。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开业运营,将提升三亚亲子度假市场,但同时,对三亚度假酒店市场进一步冲击。据统计,截止至2016年6月,三亚开业五星级或五星级标准酒店数量已经达到120家。此外,海昌旗下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也将于预计与今年年底开业,届时将进一步分流三亚亲子度假市场的客源,未来三亚休闲度假市场将竞争激烈,至于三亚亚特兰蒂斯前景如何,还待市场观察。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