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强方特新品牌主题乐园正在选址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18 11:23

 

华强方特新品牌主题乐园正在选址

华强方特走上了主题乐园扩张的快车道。4月17日,在芜湖方特主题乐园十周年庆典会上,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今年华强方特集团将推出全新主题乐园“熊出没乐园”,目前正在审批选址中。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方特主要有4个主题乐园: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据华强方特负责人介绍,方特主题乐园一年的客流量达将近200万人次,随着游客需求量的提升,方特也加紧了战略布局脚步。

北京商报记者梳理发现,当前华强方特在二三线城市的布局较多,主要分布在华东和华南地区,包括济南、青岛、泰安、芜湖、宁波等,一线城市鲜少涉及。对此,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助理、芜湖方特总经理陈祖尧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止二三线城市,方特在一线城市中也有布局计划,且未来或将加强一线城市规划。

据了解,此次提及的“熊出没”主题公园,是围绕华强方特原创“熊出没”IP主题,通过还原原版动漫人物及场景,打造熊出没4D电影和舞台剧,主要针对客群是家庭亲子类游客。同时,配合动漫及电影的播出,在增加品牌认知度的同时,吸引更多游客。

另外,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在《全球主题乐园调查报告》中,2015年华强方特在游客接待量排行榜中位于第八位,而2017年累计接待游客量3163.9万人次,超过了美国六旗集团、雪松会娱乐公司和广州长隆三家乐园,挤进前五。

据方特的相关负责人透露,相较于其他主题乐园,方特最大的优势就是创意设计和主题IP。特种电影、动漫产品、主题演艺、影视出品、文化衍生品、文化科技主题公园都是其主要发展内容。

此外,陈祖尧表示,下一步,集团将发展重点落在乐园、花园、植物园的建设上,增加游乐设施,重点推进东方神画主题园区建设,促进文创板块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