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05电影网携手东呈国际 创造“电影 x 酒店”跨界新物种

旅游 新旅界 2018-04-18 13:35

新旅界讯4 月18日消息,“住在电影时光里”殿影艺术酒店 媒体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一个以电影为主题的个性化酒店品牌正式亮相,为当前不断创新的 主题酒店行业再添新兵。

发布会现场,1905电影网旗下公司1905数字娱乐公司、东呈酒店集团以及来电电影艺术 酒店创始人何岩三方,正式向公众揭开了“殿影艺术酒店”的神秘面纱。据悉,殿影艺术酒店是 由 1905 电影网和东呈国际强强联合,携手共同创立的深度文化跨界新物种。

跨界新物种 搭建电影生活体验平台

当前,国内酒店业发展呈现繁荣态势,面对消费升级与市场细分的大环境,各类定制化、个 性化需求不断被满足。作为电影与酒店跨界融合的创新产物,殿影艺术酒店的出现成为国内主题 酒店的一道靓丽风景。

为此,东呈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OO吴伟认为:“跨界不是停留在表面的联合营销,或者搞几间主题房,而是基于对不同行业的深度思考,对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再造,为用户创造新价值,创造‘新物种’。”

“‘新物种’不只是酒店的吃住,更有全新用户价值、全新生活方式的集中展现,也是一种全 新的商业模式,其最大特点表现为酒店非房费收入增长,预期能达到 30%,甚至超过 50%。”吴 伟强调,东呈真跨界打造的“新物种”,有着新的基因和血液,不是酒店简单地带上 IP 的帽子, 它是一种复合商业空间。

在何岩看来,“新物种”殿影艺术酒店的设计理念很直接,就是让顾客直接“住进电影里”, 打造酒店里的电影殿堂:大堂即片场,服务员即导演,顾客是男女一号,走廊即博物馆,房间即 造梦空间,会议室也是电影院。用何岩的话说就是:“突破传统酒店的卖房思维,挖掘酒店的场景 价值,为消费者搭建一个电影生活体验平台。”

显然,殿影酒店不是一个单纯电影形态的居住空间,而是潮人社交的聚集地,城市新地标。 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享用明星早午餐,私人影院、电影拍摄及分享会,电影酒吧派对或者电影造 梦空间,体验24小时电影生活圈。

从商业模式创新上,做到“真跨界,新物种”。殿影艺术酒店 RevPAR 预期比同档酒店高出30%,电影衍生附加收入多出25%-35%,加入空余时间点播影院及电影营销活动,入住率超 130%,回收期缩短1年。加上千万级电影IP流量导入,也稳固了酒店收入及非房收入的渠道和 预期。

作为一个深度文化跨界的连锁酒店品牌,殿影酒店的定位和商业模式已然清晰。据了解,殿 影酒店目标客群为实际年龄或心理年龄年轻的千禧一代,即20-40岁的短期商旅人士、时尚达人、 创意工作者和中产阶级家庭。

三方联手 打造中国第一电影艺术酒店

在当日的发布会现场,殿影艺术酒店的创始团队悉数登场。其中,1905电影网旗下公司1905数字娱乐公司董事长卫小刚、东呈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兼COO吴伟、来电电影艺术酒店创始人何 岩分别登台致辞,共同见证殿影艺术酒店的品牌发布。

作为殿影艺术酒店的创始三方,本次跨界合作打造这一主题酒店可谓强强联合。其中1905电影网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重点网站,是电影频道官方新媒体平台,中国最大华语电影内容 提供商,是拥有7000余部独家电影片库和400余部网络大电影的版权集成、代理发行、分销和 运营平台,责电影频道多档栏目的制作,并开展影视宣发制投、影视版权、电影院票务系统等多 元化的业务经营。

同时,作为中国酒店业的一匹黑马,东呈国际年复合增长率超过80%,旗下拥有超过2000家酒店(含筹建中)、16万间客房,分布于国内外200多座城市,忠实会员数超过2000万,是 全球最大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殿影酒店创始人的何岩亦是连续创业者、来电电影艺术酒店创始人。据悉,何岩曾用一 年时间筹集1800万,于 2015年创立中国第一家电影与酒店跨界的艺术酒店“来电”,该酒店平 均入住率超过120%。并得到央视主持人水均益、CCTV6、新华社、中国日报(CHINA DA ILY)的关注和报道。至今何岩历经3年打磨,深入研究创新电影酒店商业模式、产品模式,励志打造中国跨界酒店NO1。

“殿影不只是酒店,是我们把电影融入酒店,让顾客住进电影里,创造一种全新的电影生活 方式。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以来电为初心,塑造出令人着迷的殿影未来。”谈及本次最新酒店 品牌“殿影”,何岩说:“为了梦想坚持下去’,这是我这几年无论遇到任何坎坷最珍贵的意义,永远坚持阿甘精神,倔强、执着、坚韧的奔跑下去,就能得到好的结果。我也希望我的电影梦会和 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实现,在每一座城市建造一个潮人聚集地,一座电影艺术新地标。”

未来,跨界混搭,头部强IP植入,场景化将会成为酒店追求高效和溢价的新常态。据介绍,今年殿影艺术酒店将签约投资10家直营及类直营店,酒店将由全球知名设计机构HHD洪忠轩先生亲自操刀设计。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是实现签约400家门店,开业310家,致力于成为中国第 一电影艺术酒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