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冲玛御谷悦榕庄5月22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3 11:06

 

玛御谷温泉小镇是声名卓著的温泉之乡,山川秀美、气候宜人,而悦榕庄就坐落于高黎贡山腹地腾越极地的玛御谷温泉小镇。

2018年5月21日,中国云南:腾冲玛御谷悦榕庄正式开业。

悦榕庄坐落于高黎贡山腹地的腾越极地——玛御谷温泉小镇。这里是声名卓著的温泉之乡,山川秀美、气候宜人。拥有丰厚的历史底蕴、浓郁的人文情怀和多彩的民族风情,拥有业界先进水平的软硬件设施和服务品质,集自身环境与资源优势,秉承悦榕款客之道,为宾客提供浪漫、舒适、极具地方特色的专属下榻体验。

腾冲玛御谷悦榕庄5月22日开业

悦榕庄距腾冲机场 30 分钟车程,沿途一派田园风光。以酒店为中心的“半小时生活圈”涵盖了北海湿地保护区、火山公园、樱花谷景区、和顺古镇等腾冲全境80%以上的景区景点。酒店充分利用丰富的地热资源,以全新方式高标准定义天然温泉,强调浪漫、私密的惬意氛围,打造了一处温泉之乡中的感官圣殿,令宾客可远离都市喧嚣,体验宁静、天然、养生、富有历史文化意蕴的温泉及Spa度假生活。

酒店凭借其天然地热资源优势,打造全新的温泉体验,除了温泉区三个不同温度的温泉池外颐泉苑区域还设有四个露天矿疗温泉池,让宾客身处山水自然怀抱之中,与自然亲密接触,体验身、心、灵的全面放松。温泉水为具有医疗价值浓度的氟化偏硅酸泉,含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水质温和、色味较淡,是当地为数不多的可浴、可养、可饮的温泉之一。

悦榕庄共有37间各式汤屋及汤院,分为五种房型,每间客房的日常用水均源于自然温泉之水,并配有私属温泉浴池,宾客可在自然怀抱之中悠享泡汤时光,感受浪漫氛围。温泉汤屋的温泉浴池设于露台之上;温泉花园别墅适合甜蜜双人之旅,宾客可在私密花园内用餐或享受户外温泉浴池的浪漫;温泉泳池别墅融合了现代化的舒适和传统底蕴,花园内设有户外温泉浴池、凉亭、按摩区和专属泳池;总套别墅拥有五个卧室、私属花园、会客厅和配置完善的厨房与餐厅,其中主卧还设有户外私人温泉浴池,以及按摩区及石板浴室,集私密与奢华于一处。

腾冲玛御谷悦榕庄5月22日开业

悦榕Spa以传统亚式疗法全面呵护身体心灵的和谐,护疗师将在酒店悦Spa三间独具特色的理疗室内,使用纯粹经典的手法技艺和天然草药及香料,为客人提供多种护疗项目。宾客在这处自然绿洲之中,能够抛却紧张与压力,焕然新生,重拾活力。

酒店设有两间餐厅,全天候明月餐厅提供中西式半自助早餐、独具云南特色的风味小吃和零点菜肴;位于大堂一侧的逸轩酒廊供应多种饮品和佐酒小食,客人可在此独坐小憩,欣赏优美自然风光。酒店还配有先进完备的会议设施和康乐设施,以满足客人商务旅行和休闲娱乐之需。闲暇之余,宾客还可尽情使用健身房、瑜伽室及多种室内娱乐设施,让旅行度假时光更为丰富充实。此外,宾客还可在悦榕阁选购具有腾冲传统特色的工艺品、饰品以及悦榕Spa系列产品,和悦榕集团一起共同支持腾冲当地的手工艺与环境保护项目,并将悦榕的品质美好生活体验带给朋友与家人。同时,酒店还为宾客提供多种本地特色行程,涵盖自然、文化、美食等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