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work新任命的首席安全官大有来头 背后又有新动作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2 13:07

 

如此重视安全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Wework新任命的首席安全官大有来头 背后又有新动作

WeWork首席安全官 Cory Louie

Cory Louie出任WeWork首席安全官,并向WeWork技术首席产品官Shiva Rajaraman汇报。

曾任白宫执行办公室首席信息安全官两年的Cory Louie将负责监督WeWork近25万名会员的数字和设备安全。特朗普上任后不久,去年3月Cory Louie从白宫辞职。

履新前其于Planned Parenthood担任首席信息安全官。此前其曾在Dropbox和Google担任领导职务,并在美国特勤局工作过五年,据Louie本人透露,其曾是第一批电子犯罪特工成员之一。

“我通常会忽略很多机会,当我与wework首席执行官Adam Neumann交谈后,他让我看到了曙光,并告诉我WeWork不仅仅是一个房地产公司,公司背后有太多的技术。”

首席安全官是这家快速发展的共享办公公司新设立的岗位,当前很多科技领域的大佬如Facebook和Twitter均面临着隐私和安全漏洞方面的重大问题。

“重要的是要了解边界是什么样子,并始终保持领先地位。”Shiva Rajaraman表示:“当有物理空间和软件部署时,我们将重点放在安全性上。”

Louie的任务之一是将WeWork的数字和实体安全团队结合并发展壮大,目前这两个团队是分开的。

Rajaraman也证实了WeWork正在探索提供“安全即服务”,这意味着WeWork可以为快速增长的大企业客户添加定制安全特性,目前这些客户占到会员总数的23%。

Louie已于5月1日起正式上任。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msn.com ,原题《WeWork has hired the executive who used to protect Obama and Trump from getting hacked》)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