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茂喜达再签两家海外酒店项目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2 13:06

 

世茂喜达签约的两个新项分别是,拥有100间客房的龙目岛茂御度假酒店,以及设有50间客房的龙目岛御榕庄度假酒店。

 

世茂喜达再签两家海外酒店项目

印尼龙目岛御榕庄度假酒店和龙目岛茂御度假酒店意向签约仪式

(左起: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PT. LANDPLUS PROPERTY MANAGEMENT联合创始人及董事总经理SIA Chien Vui先生)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下简称“世茂喜达”)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行印尼巴厘岛茂御度假酒店设计发布会,并与PT. LANDPLUS PROPERTY MANAGEMENT在现场进行了印尼龙目岛御榕庄度假酒店和龙目岛茂御度假酒店的意向签约仪式。继2017年11月首次签约海外项目——巴厘岛茂御度假酒店&巴厘岛茂御居服务公寓之后,世茂喜达再度签下两个海外项目,以强劲发展势头践行着民族酒店国际化道路和轻资产输出战略,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国际化酒店集团的企业形象。

印尼龙目岛迎来中国高端民族品牌酒店

最新签约的项目位于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的龙目岛,该岛是印尼政府着力打造的未来新兴旅游目的地,与巴厘岛相隔一个海峡,拥有动人沙滩和美丽景致,被认为是“未开发的巴厘岛”。世茂喜达签约的两个新项目地处岛屿西部的热门潜水地Sekotong,紧邻主干道,距最新落成的龙目国际机场约一小时路程,岛上新设有专门服务旅行者的港口,与酒店的距离仅为1.8公里。项目一期占地面积为28,982平方米,其中包括一家拥有100间客房的五星级龙目岛茂御度假酒店,房间面积为35平方米,以及一家设有50间客房、房间面积达100平方米的奢华别墅酒店龙目岛御榕庄度假酒店。该项目后续还将陆续建成高尔夫球场、海滩俱乐部、水上运动中心等配套活动设施。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表示:“巴厘岛是深受中国旅行者喜爱的海岛目的地,我们很高兴看到集团在当地项目的正式启动,并非常期待它的落成。” 关于在龙目岛的最新签约项目,唐鸣先生这样说道,“随着龙目岛新项目的签约,意味着我们取得了业界和投资者的进一步认可和信任,也展现了集团在海外市场拓展上的良好趋势。作为民族品牌,我们有绝对的实力和能力走向更广阔的未来,在世界范围内打响知名度,同时,我们也对龙目岛的旅游资源充满信心,相信其在未来将具有无限发展潜力。”

世茂喜达再签两家海外酒店项目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致辞

“依托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集团所成立的世茂喜达集合双方之资源优势,不仅有着丰富的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同时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我们对于此次合作开发的度假项目充满信心,这将是一座既能符合中国游客喜好,又不失国际化体验的下榻之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我们将世茂喜达旗下奢华度假酒店品牌“御榕庄”首次引入至国际市场,并且在印尼开设第二家五星级酒店品牌“茂御”,可以满足到不同出行需求的全球宾客,也丰富了龙目岛的高品质度假选择。” PT. LANDPLUS PROPERTY MANAGEMENT联合创始人及董事总经理SIA Chien Vui先生介绍道。

巴厘岛茂御度假酒店项目顺利启动

巴厘岛茂御度假酒店及茂御居服务公寓项目于2017年11月签约,这是世茂喜达首次将“茂御”酒店和“茂御居”公寓品牌输出至海外市场,开启集团国际化发展之路,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服务的同时,也能够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两个项目位于Pecatu Indah Resort,这是一个位于巴厘岛南部群山和海岸之间、占地400公顷的度假型发展区,该区域有著名的Dreamland海滩和Balangan 海滩,以及New Kuta高尔夫球场和New Kuta绿色公园。

世茂喜达稳步开拓海外市场

目前,世茂喜达旗下共有奢华度假酒店品牌“御榕庄”、五星商务酒店“茂御”、商务酒店“世御”、高档服务公寓“茂御居”、高端概念型酒店“睿选尚品”和概念型酒店“睿选”6个不同定位的品牌。作为具有东方特色的酒店品牌,世茂喜达将以其专业团队为依托,充分发挥集团的国际化管理优势,为旅行者提供贴心、舒适的下榻体验。在未来的发展中,世茂喜达将继续以轻资产委托输出为重心,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在保证盈利的同时坚持集团商业性的可持续发展,为合作伙伴提供最有效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