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客工场成立共享办公行业首家区块链研究院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3 13:43

 

第一批受惠企业将是优客工场已有的万家平台企业,未来将持续升级打造成为企业服务的第一底层公链。

优客工场成立共享办公行业首家区块链研究院

5月22日,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在全球INS大会西安站宣布,优客工场本月已成立共享办公行业第一家区块链研究院,将在全球范围内应用区块链技术赋能企业服务,链接企业,政府,用户,通过智能合约解决生活服务,法律服务,流量跨链,人力资源,品牌加盟,租赁服务,小微金融,创投服务。第一批受惠企业将是优客工场已有的万家平台企业,未来将持续升级打造成为企业服务的第一底层公链。真正达成服务商和企业之间资源价值的有效对接和产生。

创邑传媒创始人,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院长谢良兵,带来了由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和优客工场联合发布、腾讯研究院等提供大数据支持的《未来趋势报告》最新一期报告。

在这份《2018中国城市创新创业活力排行榜》中,西安凭借近两年努力打造的良好创业氛围,在总榜单中高居第六位,新一线城市中仅次于杭州。随着西安市提出“创业西安行动计划”及5552的成长格局后,其浓郁的“双创”氛围吸引了一大批由北上广而来的创业人才。随着企业景气指数、企业家信心指数不断上升,阿里、京东等巨头密集来西安布局,一批在国内知名的以连锁化为发展模式的众创空间也纷纷落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吸收一线城市的养分来到西安寻找机会,实现他们的价值。

自2015年进驻西安至今,优客工场已经在西安运营了4个社区,场区面积约20000平米,累计为超过300家创新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超过三分之一的创业企业获得融资,超过 10 家创业公司目前的市场估值超过两亿元,20家创业公司累计吸引风险投资近1亿元人民币。其中优客工场万科城社区、优客工场高速大厦社区分别被西安市科技局、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科技部火炬中心评为市级众创空间、省级众创空间和国家级众创空间。优客工场雁塔路社区成为碑林智能数据特色小镇客厅、优客工场万科曲江创意谷社区是都市文化创意产业的会客厅。

同时,作为西北首家面向早期科技创业项目的专业型、全体系科技企业加速器,优客工场也致力于培育和孵化更多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计划到2021年,引进和培育科技创新关联大中型企业1000家以上,产业规模达到200亿元以上,成为科技创新应用示范特色创业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