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旅游局介绍自然奇景 宣传对华友好旅游服务政策

旅游 新旅界 2018-05-23 14:15

新旅界讯 5月16日,继巴西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之后,巴西旅游局携手阿根廷旅游局,共同在中国宣传推广其自然奇观伊瓜苏瀑布。巴西旅游局今年也将在5月16日-18日于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ITB)上进行宣传。

2016至2017年,中国在巴西主要发行商的总体排名上升了4位,并成为了巴西旅游业的主要市场。巴西旅游局情报与市场部总监Alisson Andrade表示:“我们在2017年接待了超过6万名中国游客,随着去年发布的签证便利化政策的实施,以及我们对生态旅游景区的战略性推广,我们期待这一数字能够继续增长。”

作为世界上国土面积排名第五和人口排名第六的国家,巴西给大多数中国游客留下的印象是阳光、沙滩、桑巴和足球。然而,巴西展现的远不止如此。由于了解自然是中国出境旅游的最大趋势之一,巴西旅游局今年在ITB将着重介绍其举世闻名的生态旅游景点,尤其是伊瓜苏瀑布。

巴西旅游局介绍自然奇景 宣传对华友好旅游服务政策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伊瓜苏瀑布

在巴拉那州西端,你将见证由275条瀑布组成的雄伟壮阔的伊瓜苏瀑布。这条坐落于巴西与阿根廷边界伊瓜苏国家公园的瀑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它被誉为是世界上最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伊瓜苏公园,和伊瓜苏瀑布一起当选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它保护着众多濒临灭绝的动植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