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届全球文旅产业论坛盛大开幕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2 16:16

 

第十届全球文旅产业论坛、第十届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2018全球旅游业金樽奖、马可波罗勋章颁奖盛典(第十届)正式召开。

(迈点网讯)5月12日,第十届全球文旅产业论坛、第十届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2018全球旅游业金樽奖、马可波罗勋章颁奖盛典(第十届)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正式召开。大会将围绕“区块链、文化自信、新时代发展”的创新理念,助力全球旅游酒店业文化产业发展,为文博会和中国旅游酒店业增光添彩!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国内旅游景区、酒店管理集团、着名酒店、着名基金、投资机构、大型企业集团、旅游产业智库、各大媒体机构在内的600馀人参加。

第十届全球文旅产业论坛盛大开幕

5月12日上午,文博会雁盟分会场在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盛大开幕。四川省旅游酒店女总经理协会与雁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圳中都服饰有限公司与雁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12日下午,2018全球文旅产业论坛、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有五大亮点:

1. 全球旅游业十周年荣耀嘉年华

高峰论坛已连续十年作为文博会的重要分会场,用十年沉淀的真诚和热情,论坛将继续助力全球旅游酒店业文化产业发展,为文博会和中国旅游酒店业增光添彩!

2. 来自行业外的对新技术、新理念分享

深挖行业内,学习行业外。论坛上,来自各个不同行业的大咖们在现场将带来新技术、新理念分享,给这个行业带来不一样的生机与活力,提供不同的思路。

3. 一带一路多国旅游项目推介

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号召下,我们的旅游业在与国外的沟通交流中提供了什么又获得了什么呢?“一带一路”对老挝等国的旅游业影响或许能带给我们启发。

4. 文化大咖国学专场

本次论坛,专门邀请到了着名文化学者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于丹来就《文脉传承与旅游创新》为主题,讲述文旅交融后,旅游业将如何借势文化传承获得发展。此外,四川大学历史系教授李原就《让文化自信回归旅游》为主题,阐释了文化自信对旅游行业的影响及作用。

第十届全球文旅产业论坛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