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偲谈'互联网+酒店':并不挣钱 徒增焦虑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4 14:32

 

这种想法并不挣钱,只会让客人坐在家里思考价格、议论价格,引起工作人员自身焦虑,达不到客人购买酒店产品预期的效果。

(迈点专栏作者 卢偲)对于线上预定酒店频发的“照”骗事件屡见不鲜,而真正做到真实略微乎其微。马云曾经说过:“互联网经济虽然是虚拟经济,但是只有实拟与虚拟相结合,企业才会有未来。”当我看到这句话脑袋在想:“什么是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应让自己具备什么样的思维模式?这种营销思维的颠覆对酒店能吸引多少粉丝?

的确,互联网属于媒商宣传的应用工具是一种形式,只有合理的应用好互联网,找准顾客心理需求,创造出让人尖叫靠谱的产品,才能让每一个观注到的人参与。为此,很多营销商利用这一点在微信、QQ上创建群组,做一些网上的宣传,推销酒店的产品,其实我觉得这种想法并不挣钱,只会让客人坐在家里思考价格、议论价格,引起工作人员自身焦虑,达不到客人购买酒店产品预期的效果,认为自己没有活路,工作危机感在时刻发生,与身边的人建立不了共同语言无法互动,给人沮丧之感。

卢偲谈'互联网+酒店':并不挣钱 徒增焦虑

酒店服务主要让客人有良好的入住体验,感觉真实与优质的存在感。不然,当服务人员如果在工作环节上做不到认真、仔细,在客人购买上就会大打折扣,会一致认为互联网工具,让使用它的人觉得“服务”与“信息”两者有竞争与斗争的关系,而且把市场提供的商品透明化太快,无法赶超它的速度,造成人逼人做高质量的服务来改变客人对酒店的态度。因为互联网平台上属于公开信息,淘汰的速率是非常快的,而实质性产物提供的价值也需要人在工作中不断构思创新才能维持经济,所以想做好酒店必须充分认识到市场的变化,学会改变对客服务的做法,挖掘工作当中的经验,做到客人需要自己的服务,愿意让我们去服务他们才是真绩实效、真本事。

“互联网+酒店”是很受益的,只要合理思考、运作、经营能对酒店起到实质性的作用利益才会最大化。在互联网的带动下,未来的酒店的服务会给客人很多便捷,让酒店行业从传统化走向智能化,多样化的互动体验和个性化服务会让旅途疲惫的客人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能快速入住享受欢乐舒适的休憩时光。

本文系迈点专栏作者原创首发文章,不代表迈点观点,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