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昱出任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5 10:26

 

杨昱先生于1999年加入沈阳万豪酒店,开启了他的酒店职业生涯。并由此积累了超过15年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的工作经验。

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正式任命杨昱先生为酒店总经理,将全面负责酒店整体的日常运营工作。

杨昱出任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酒店总经理

杨昱先生于1999年加入沈阳万豪酒店,开启了他的酒店职业生涯。并由此积累了超过15年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的工作经验,鉴于其出色的业绩表现,杨昱先生于2015年和2016年期间成功被委任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的代理总经理和驻店经理职务,在此履新前,杨昱先生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总部担任副总经理。

杨昱先生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并获得酒店管理专业硕士学位,他对宾客满意度的重视与天津喜来登酒店对卓越客户体验的一贯追求不谋而合,相信在新的舞台,思维细腻行事果敢的他能带领酒店团队再创佳绩,共赴新的辉煌。

在他的休闲时间, 杨昱先生喜欢旅行,游泳和读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