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来了 酒店要做好哪5大准备工作?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4 12:48

 

大多数酒店和“大盒子式”商店的品牌不更新夏季的设计,主要是由于季节性物品的成本和存储不足。

酒店经营者正准备和归巢于他们的待办事项清单中——为夏季休闲季节准备物业和雇员。

知情人士说,为繁忙的夏季准备酒店及其员工需要大量的规划和关注细节。

纽约梦幻市区酒店(New York City’s Dream Downtown)市场销售总监Danielle Inzano指出,“本质上,整个运营就像季节一样变化,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

外观是关键

Inzano说,季节性准备的主要焦点之一是外观。“酒店的泳池、观赏区、座位区以及户外露台,我们都投入了大量资金。”

Inzano指出,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酒店的游泳池区域,其中包括从马尔代夫航运沙子。

加利福尼亚玛丽安德尔雷酒店总经理Michael Anderson表示,酒店草坪在夏季举办了几次社交活动和婚礼。在准备工作中,园林师将重新播种恢复到“草皮温暖健壮,可以抵御客人的踩踏和天气变化。”

他指出,活动草坪、酒店标牌和门厅的入口处都是更新和盛装的,尤其是在四月。因为公共空间是宾客的第一印象,Anderson说,酒店大堂、电梯和所有公共空间设备陈设,在Memorial Day(美国对阵亡战士的纪念日,每州不同,一般5月30日)之前都进行了深度清洁。

Cole Martinez Curtis and Associates设计公司总裁Jill Cole表示,大多数酒店和“大盒子式”商店的品牌不更新夏季的设计,主要是由于季节性物品的成本和存储不足。

然而,她的设计公司现在看到的一个新趋势——利用照明来改变气氛。酒店开始更多地用LED来改变灯光的颜色,这可能是一种季节性技术。

Martinez 说,酒店的另一个趋势是利用数字艺术墙来反映季节的变化。

加强员工队伍建设

Anderson指出,合理的季节安排是至关重要的。玛丽安德尔雷酒店的季节性招聘始于四月底到五月的招聘会,也会向地区就业中心伸出援助之手。“从Memorial Day 到劳动节,为了保证健身房和游泳池的清洁,我们雇佣了一两个全职的家政团队成员。”他说。

Anderson表示,酒店在宴会、餐厅、客房服务和客服部门也会增加额外的工作人员。

Inzano指出,梦幻市区酒店在夏季加强游泳池、游泳池酒吧、前厅工作人员、救生员、游泳池酒吧工作人员,通常可以吸引更长时间停留的旅行者。

在赛季中,刷新员工的制服,特别是对服务员和游泳池工作人员,使用更明亮的颜色。Anderson and Inzano 认为,这都非常重要。

暑期来了 酒店要做好哪5大准备工作?

酒店经营者正在为夏季准备他们的物业,这意味着是时候让泳池区域运行起来了。

图片:纽约玛丽安德尔雷酒店(Marina del Rey Hotel)

更新菜单

酒店餐饮也应该有季节性变化。

Inzano 表示,梦幻市区酒店沙滩夏季菜单中,将F&B特色转移到泳池区,包括加利福尼亚风格的美食。“我们真的不想用沉重的汉堡来衡量人们,比如,我们有薯条,但今年我们想做一些冷啤酒和一些冰咖啡。”

Anderson 表示梦幻市区酒店季节性地改变菜单选项。“举个例子,我们的新型陶瓷鸡蛋烤架,周末厨师们会在院子里烤新鲜的鱼和肉。我们在饮料方面也做了些改变。在游泳池里区域,我们看看上一年有什么效果。”

今年夏天,酒店将推出一个新的鸡尾酒菜单,Anderson补充说,他建议新鲜的sangria(桑格利亚汽酒)桑格利亚取代葡萄酒。

刷新旧项目

消息人士说,关注上一季家具、固定装置和设备的磨损也是费正重要。

“我们决定了解我们的游泳池对周边的社区和我们的整体品牌有多大的价值,”Inzano说。“我们真的进行再投资。”

梦幻市区酒店最近投入了新的泳池椅、雨伞、泳池灯,在游泳池附近的一个新的藤架上就花了将近15000美元。

如果一家酒店不能刷新它的FF&E,Martinez建议用植物装饰或改变大堂的气味,以获得新鲜的感觉。

储备便利设施

Inzano 提醒酒店经营者不要低估在夏季期间需要的毛巾和其他设施的数量,尤其是耗水量和使用量的增加。

她说:“一个夏天的旅行者需要要点;我们喜欢带防晒霜,很多冷瓶装水。”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hotelnewsnow.com,原题《Hotel summer prep focuses on staffing, design and F&B》)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