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共享办公开到购物中心去 IWG今年拟新增230个空间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3 13:12

 

随着市场的成熟,会有很多失败者出局。

把共享办公开到购物中心去 IWG今年拟新增230个空间

总部位于瑞士,Regus 及Spaces的母公司International Workplace Group(以下简称IWG),近日与OliverMcMillan签署了的租赁协议,旗下共享办公品牌No18将在美国开设首间空间。这间高端共享空间将坐落在亚特兰大巴克海特的奢侈品零售店——The Shops Buckhead Atlanta,预计今年秋季开放,面积达3.2万平方英尺。

在其2017年年度报告中,IWG将No18描述为“商业性的全球会员俱乐部”,涵盖高端休闲设施,融合了工作场所和居住空间,该品牌于2012年在斯德哥尔摩开业,现已有超过170家会员公司入驻。新开业的这家共享办公空间是该品牌的第三家,也是瑞典之外的第一家空间。

Cushman&Wakefield主管Lawrence Gellerstedt认为,共享办公领域竞争激烈,No18是运营商开始适应特定人口和群体的最新例子。“而我们还会持续看到这个概念进一步发展。”Gellerstedt指出,亚特兰大巴克海特的办公市场一直是金融服务和其他专业服务公司的纽带,聚集了专业人士、财富管理和家庭办公业务。

The Shops Buckhead Atlanta 自2014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超级豪华的专卖店,并与Hermès、Cacao、Dior、Jimmy Choo和Brunello Cucinelli等零售商合作。综合性项目占地80万平方英尺,涵盖30万平方英尺的零食、餐厅和咖啡厅,1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40万平方英尺的高层住宅。

“共享办公的需求持续增长,客户需要周到的设计和提升工作体验的环境。”Anneliese Reid营销经理OliverMcMillan表示:“我们希望The Shops Buckhead Atlanta不仅仅是一个零售和餐饮目的地。我们的目标是能与巴克海特产生强烈共鸣的新租户。”

Statista数据显示,2012年至2017年间,全球共享办公空间的数量由2000多个跃升至15,500个。今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近19,000个。业内最大的运营商WeWork去年的估值为200亿美元。IWG年度报告显示,去年该公司各个品牌共计新增了314栋办公楼,新增面积达550万平方英尺,同比2016年增长超30%。IWG旗下旗舰品牌Regus、创意共享办公品牌Spaces、超豪华共享办公品牌Signature、Basepoint、No18、Open Office等品牌在全球3,300多个地点经营超过5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集团计划今年新增230个空间,总计550万平方英尺,但没有具体指出将着力发展哪几个品牌。IW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Dixon 今年3月表示:“全球各地的企业越来越认识到共享办公空间可以帮助他们创造竞争优势,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并有助于吸引和留住人才。革命是由技术推动的,人们随时随地都有可能需要处理工作。”

除了传统办公楼,有越来越多的共享办公运营商开始攻占购物中心,如设在旧金山Westfield购物中心的共享办公空间Bespoke,占地4万平方英尺,是由Westfield和Forest City合资建立的。还有加拿大米西索加购物中心的MindShare Workspace。去年WeWork也在哈德逊湾商店的零售空间内开设了共享办公空间。

把共享办公开到购物中心去 IWG今年拟新增230个空间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No18在The Shops Buckhead Atlanta内取得的是什么样的空间,但显示的地址是零售大楼,OliverMcMillan的发言人表示,No18将占据一层和二层空间。

亚特兰大巴克海特共享办公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No18面临的对手还有Industrious和WeWork。高力国际数据显示,亚特兰大2.245亿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中有超过160万平方英尺被共享办公运营商占据。在亚特兰大metro区,IWG旗下Spaces和Regus两个品牌也有入驻。发言人表示,No18还将进入美国更多地区。

Bisnow Colliers International Atlanta 高级副总裁Jodi Selvey指出,尽管共享办公目前的规模相对较小,但其在整个办公行业仍是一个快速增长的领域,各大运营商都纷纷进驻亚特兰大,本地和全国各地的共享办公增长已经引起了一些商业房地产专业人士的关注。 “我们会看到更多大型品牌运营商,而小型运营商将岌岌可危。”Colliers International Atlanta高级副总裁Jodi Selvey表示: “我认为小型运营商将很难生存。”Gellerstedt也表示出同样的担忧,并指出,面积不到3万平方英尺的运营商未来受影响最大。“随着市场的成熟,会有很多失败者出局。”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bisnow,原题《Luxury Co-Working Concept To Make U.S. Debut At Posh Atlanta Shopping Center》)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