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高尔夫球公开赛亮相雁栖湖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15 09:33

 

第24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近日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为期4天。此次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汽车体育赛事管理推广和承办,是欧巡赛和同一亚洲联合认证赛事。此次赛事总奖金达2000万元人民币,冠军将包揽333万元人民币。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列维、6次欧巡赛冠军得主约斯特·劳滕、4次欧巡赛冠军得主本德·维斯伯格等欧巡赛顶尖高手悉数亮相。

据了解,自1995年开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迄今已经举办24届,成为在国内举行的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赛事之一。而今年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连续第三年落户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