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新机场部分零售店面启动招商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4 10:35

 

北京新机场部分零售店面启动招商

北京新机场的商机正逐渐释放。5月3日,北京新机场发布消息显示,其航站楼内部分零售店面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商。据披露,此次的招商零售店面位于北京新机场国内隔离区二层混流区,总面积约1609平方米,共分为两个标段,店面品牌档次定位为国际一线、国际二线及国际轻奢。

北京新机场明确,针对有意向的商家,机场方将于5月7日至5月31日发售招商文件。按要求,欲购买招商文件的企业除了要提供相关营业资质证明外,还必须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国内地TOP10机场,或在国际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旅客吞吐量超3000万人次的机场中,具有开店经验的相关证明文件,同时具有在机场经营国际一线、二线品牌店面数量不少于十家的经营经验证明文件。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在北京新机场给出的品牌列表中,包括CHANEL、DIOR等46个国际一线品牌和KENZO、FURLA在内的近90个国际二线及轻奢品牌。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新机场商业零售资源共计约2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区域约7000平方米,国内区域约13000平方米。新机场零售资源主要分布在二层(国内出发到达混流层)、三层(国际候机及国内自助值机)、四层(国际、国内乘机办理)及各个指廊终端。

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曾介绍,未来的新机场零售业务将定位于“展示新时代国门形象,打造机场商业新标杆”。接下来,新机场零售资源将按照品类及区域进行划分,重点打造香榭大街、米兰大道、“丝绸之路”、“千禧时代”、科技体验以及“国门印象”等主题区域。除了引入典型中国元素、国际前沿、时尚、赋有特色的国内外优秀品牌外,还会开设体验店、快闪店、集成店、无人店、设计师品牌店等新业态。

北京新机场预计在2019年10月建成投用,将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引擎。业内人士指出,首都机场免税香水、化妆品的价格在全球各个机场同类商品来比相对是较低的,为了形成呼应,北京新机场也一定会保持价格方面的优势。

北京商报记者肖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