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宣布高管任命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6 10:49

 

来自香港的林德强先生超过25年的餐饮管理经验。林先生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管理专业,于1993年在纽约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宣布高管任命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林德强

林德强先生被任命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行政助理经理,负责餐饮运营管理,来自香港的林德强先生超过25年的餐饮管理经验。

林先生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管理专业,于1993年在纽约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而后,分别在香港,上海,泰国,深圳运营多家知名餐厅及酒吧,全面负责其筹备开业,运营管理,菜品研发及创新,市场推广,培训等工作。并在泰国及马尔代夫六善酒店集团担任餐饮顾问。2007年至2015年,林先生先后就职于香格里拉大酒店及凯宾斯基酒店,于2016年加入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担任餐饮总监,全面掌舵酒店餐厅,酒吧及宴会的运营管理,带领酒店餐饮部取得骄人业绩。

林德强先生凭借其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卓越的领导力,以及独特创新的餐饮理念,将带领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餐饮团队打造极富创意的烹饪团队、多元化的餐饮理念、为宾客呈现令人喜出望外的味觉体验。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设有多间风格各异的餐厅与酒吧,盈”中餐演绎经典粤菜、“盈”料理烹制日式美馔、“热点”奉上西班牙缤纷小食,与之相邻的“热点吧”主打单一麦芽威士忌与啤酒;“恰”餐厅及酒廊则呈现顶级牛排体验。宾客们在此醉心饕餮,亦或把酒言欢,皆可感受夜幕低垂下三里屯流光溢彩、灯火阑珊的别致韵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