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OTA视为紧密伙伴 这家度假度假村主动将佣金上调至15%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6 10:49

 

佣金从12%提升至15%,是Couples Resorts Travel Agent University推出的强化奖励和教育计划的一部分。

将OTA视为紧密伙伴 这家度假度假村主动将佣金上调至15%

据外媒消息,牙买加的Couples Resorts 5月14日起将预订代理佣金提高到15%。

佣金从12%提升至15%,是Couples Resorts Travel Agent University推出的强化奖励和教育计划的一部分。 据悉,已完成在线计划的代理商将有资格获得更高佣金。

额外的奖励包括预订只要10美元/晚,以及连续预订7晚,就可获得一晚的免费住宿。

“从我们创立开始,旅行社就是我们成功的基础,我们必须通过言语和行动来表达我们对旅客的持续承诺,”该度假村的市场销售副总裁Dean Sullivan表示。

目前,Couples Resorts经营着4家度假村,这些度假村包括:Couples Tower Isle, Couples Sans Souci, Couples Swept Away 和Couples Negril。

(本文编译自TravelWeekly,原标题《Couples Resorts bumps commission rate to 1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