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投资10亿的“张家界千古情”开工 预计2019年7月开放

旅游 新旅界 2018-05-05 16:41

5月4日,宋城演艺“张家界千古情”景区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开工。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将于2019年7月与中外游客见面。

“张家界千古情”景区位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百花洲,占地146.9亩,南临张清公路,北依索溪河,距离武陵源核心景区、宝峰湖、黄龙洞景区约5分钟车程。该项目由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定位为文化演艺、主题公园、生态景观、文化街区、科技游乐于一体的旅游文化综合体。

“张家界千古情项目的开工,让世界知名的自然遗产资源和中国知名演艺文化品牌融合到了一起。可以说,宋城演艺选择了张家界,是最睿智的选择;张家界遇见了宋城演艺,是最美的邂逅。我深信,项目将为张家界带来更多的人气、财气和文化气息,推动张家界文化旅游迈进新时代。”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说。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在开工仪式上讲到:“张家界千古情项目的开工是武陵源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旅游产业提质升级的一个缩影,是世界最美山水和中国最强文化在武陵源完美联姻。区委、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辖区街道将会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服好务、护好航。”

张家界千古情项目从签约到动工,得到了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武陵源区委、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视察调研、协调推进,为文化企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宋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巧灵表示,会用最虔诚和敬畏的心把张家界千古情打造成张家界的旅游文化名片,向张家界一系列优秀的演出学习、共同打造张家界旅游演艺的璀璨星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