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富国岛都喜公主月光海滨度假酒店5月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7 14:53

 

酒店的宗旨是将泰国底蕴与越南文化、当地传统相结合,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都喜国际是泰国主要的酒店和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随着都喜公主月光海滨度假酒店在越南最大岛屿富国岛的开业,都喜于今年5月在越南首次亮相。

越南富国岛都喜公主月光海滨度假酒店5月开业

富国岛坐落于越南南部的泰国湾,凭借其一望无际的沙滩、缤纷的珊瑚礁、珍珠养殖场以及茂密的热带雨林,正迅速成长为极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都喜公主月光海滨度假酒店以都喜的中高端品牌“都喜公主”运营。这座四星级酒店位于富国岛的西海岸,俯瞰着20多公里长、风景迷人的越南长滩(Bai Truong Beach,或被称为Long Beach)。酒店距离富国岛国际机场(Phu Quoc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多洞镇(Duong To Town)中心也仅需片刻车程。

设计上,酒店的宗旨是将泰国底蕴与越南文化、当地传统相结合,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酒店拥有108间装饰一新的现代客房(从32平米的豪华客房到90平米的套房),其中大多数客房都能欣赏到优美的海上风光。

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一家全日餐厅、一家大堂酒廊、一家泳池酒吧,供应泰国、越南及西式菜肴;海滨时尚酒吧和酒廊Soi 14,由泰国厨师Somnuck Attaworn选用上好的食材为食客们带来各色泰国街头美食。

大型无边界泳池坐落于酒店的中心位置,由茂盛的热带花园环绕,更可俯瞰不远处的迷人海景。酒店其它设施还包括:设备完善的健身馆、儿童俱乐部、大型宴会厅(最多可容纳190人)、卢娜泰国水疗馆(拥有训练有素、技艺高超的按摩师为宾客带来舒适的水疗体验)。

入住期间,客人们还可以选择参观当地的热门景点,如富国国家公园(Phu Quoc National Park,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坚江生物圈保护区)、清幽的白沙滩(‘Bai Sao’ Beach)、奇异的亭驹夜市(Dinh Cau Night Market)以及各式各样的传统寺庙。

“无论是出于商业还是休闲目的的旅行者,我们都将会满足他们的各种需求。这是一座坐落于美景之中的迷人酒店,在这里几乎每天都能观赏到壮美的日落景色。”都喜公主月光海滨度假酒店总经理马库斯·洛亨斯坦先生(Markus Lohenstein)表示。“十分荣幸能和我的团队一起承担都喜旗下特色的酒店品牌在越南首次亮相的任务。我们十分期待,酒店在向客人们提供独一无二的特色服务的同时展示岛上靓丽风景,这将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越南旅游部计划通过战略性的推广活动以及推出极富吸引力的旅游产品,在今年吸引至少50万名外国游客来到富国岛。

为满足市场国际化的需求,富国岛国际机场为泰国、中国、韩国、俄罗斯、芬兰、瑞典、德国以及英国等地开设了国际直达专线。同时,机场也开设有胡志明市以及河内等地的定期国内航班。新的免签政策允许国际游客们在到达富国岛后能够逗留30天的时间。

目前,都喜国际集团在8个国家运营着4个品牌28家酒店。都喜国际集团正处于一个显著的发展阶段——未来4至5年内,全球主要城市将会有超过70家的都喜酒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