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之家跨界酒店 首店落子新疆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5 13:23

 

客房设置150间,总经营面积15000平方米,酒店内设居然设计家体验店、竹居、摄影展览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住宿体验。

近日,居然之家已与酒店业网红新宠——亚朵酒店正式签约,将携手打造首个以家居IP为主题的酒店——居然之家亚朵S酒店。这是继居然之家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以来,在顺利完成影院、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居家养老、数码智能等大消费领域布局后的又一创举。

居然之家亚朵S酒店,是居然之家携手亚朵打造的首个以家居IP为主题的人文酒店。

第一家酒店落户新疆,是因为新疆独特的旅游地位。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更是为新疆的旅游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伴随着旅游业的迅猛发展,国内外游客对住宿的品质也逐步提升。新疆旅游市场现有的酒店品类繁多,但是能够体现异域风情、更加注重人文情怀的酒店少之又少。介于此,居然之家顺势牵手亚朵酒店,将涉足酒店业的第一步,迈向新疆。

居然之家亚朵S酒店位于乌鲁木齐西外环边上、距高铁站仅500米的居然之家高铁站店B栋,客房设置150间,总经营面积15000平方米,酒店内设居然设计家体验店、竹居、摄影展览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住宿体验。

居然之家乌鲁木齐高铁站店是居然之家集团自持直营旗舰店,是集家居旗舰店、家具建材、创客空间、影院、餐饮、酒店、电玩等多业态为一体的17万㎡家庭消费购物中心。

据了解,酒店内的居然设计家体验店,是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手段,改善家居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提升家居行业运行效率,从而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以家居为中心的家庭消费生态圈。

这也是居然设计家的首次跨界合作,在这里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发布装修需求,找到自己满意的装修设计方案和心仪的设计师,也可以自己DY设计自己的家;竹居是一座流动图书馆,藏书超过1000册,拥有7*24小时阅读空间,无论是否入住都可以自由浏览、无偿借阅图书,并可实现不同城市间自由借阅;酒店的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摄影主题,这些照片全部来自国家地理杂志和世界各地爱摄影、爱旅行的生活家们的投稿,使消费者驻足即可领略风土人情。

居然之家亚朵S酒店在保留了亚朵酒店原有的风格和人文理念外,同时融入居然设计家的体验空间,使用户的住宿体验更加品质和完美。

牵手亚朵酒店是居然之家向大消费转型的重要一步。在家居行业人士看来,获得阿里巴巴、泰康集团等公司战略投资后,居然之家发力大消费获得了强有力的资本支持。

在与亚朵酒店合作之前,居然之家就曾先后和耀莱成龙影院、韩国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合作,以家居卖场为核心,用家居+多业态的模式,打开自身在新零售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目前,能够实现一站式消费需求的居然之家体验MALL已经全新亮相,也预示着居然之家开启了家居零售的新模式,全面进入新零售布局阶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