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浦东慢行旅酒店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9 10:17

 

酒店位于上海浦东碧云社区腹地,毗邻时尚文艺的上海浦东胡桃里音乐酒馆、碧云公馆办公楼,周边环境优雅,交通便捷。

海浦东慢行旅酒店于2018年开业。酒店位于上海浦东碧云社区腹地,毗邻时尚文艺的上海浦东胡桃里音乐酒馆、碧云公馆办公楼,周边环境优雅,交通便捷,距离浦东机场仅30分钟出行路程,开车至上海迪士尼也仅需15分钟。酒店拥有标间、套房共101间,房内配有宽带网接口,宽敝舒适、装修典雅。同时还拥有茶艺室、自助餐厅等配套设施,简约有品位的LOFT风格,快速优质的服务,一开业便成为商旅人士及亲子度假下榻的不二之选。

上海浦东慢行旅酒店开业

 

上海浦东慢行旅酒店开业

慢心之旅,尽在细节之处

随着都市生活的日趋繁忙,“慢生活”反而成为了一种奢侈。上海这座快节奏城市从来不乏主题精品酒店,而“慢行旅”的问世,则是希望通过对环境空间的精心营造、贴心的服务和细节投入,让入住的旅客,在这里体会“慢下来”的生活精髓:不是消极与懈怠,而是为了更健康积极地投入到工作或生活中。

上海浦东慢行旅酒店开业

 

上海浦东慢行旅酒店开业

 

上海浦东慢行旅酒店开业

酒店整体空间采用日式的设计风格和手法来演绎品牌一以贯之所提倡的“慢生活”:进入一楼大堂,浓郁的日式风情扑面而来,原木色系的休息区,摒弃浮华的雕饰,细节之处却仍能保持精致,让人瞬间静下心来,城市喧嚣被瞬间阻隔于门外。餐厅、包厢、酒吧及茶室分别位于酒店的一楼及二楼,延续同样的日式设计手法,演绎出具有禅意精神的慢空间。无论是简洁素净的餐厅、 私密安静的包厢,娴静雅致的茶室,或是慵懒时尚的酒吧,都是浮躁都市之中,难能可贵的清净之处。而101间客房,沿用原木色调,通过Loft形式来打造出错落有致的空间,尽管设计上风格简约,但也因此显得格外时尚,让每一位顾客的短暂旅程随着空间而变得生动有趣起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