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强方特启动A股IPO辅导 2017年盈利7.48亿元

旅游 新旅界 2018-05-29 10:17

新旅界讯 5月28日,华强方特(834793.OC)再次启动A股上市计划。其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5 月28 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辅导期自5月29日开始。

未来华强方特一旦向证监会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并获受理,公司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暂停交易。

华强方特启动A股IPO辅导 2017年盈利7.48亿元

这是华强方特第二次冲击A股IPO,2012年华强方特的第一次启动A股上市计划,但因遭遇漫长的IPO停摆期而选择主动终止。

华强方特2017年年报显示,2017年营收38.63亿元,同比增长14.97%,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8亿元,同比增长5.27%。该业绩远远超过了A股上市规定的营收及净利润门槛。

截止2017年底,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华强方特59.81%的股份,是后者的控股股东,华强方特及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梁光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