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新机场餐饮店面启动招商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6 17:44

 

北京新机场餐饮店面启动招商

北京新机场的商机正逐渐释放。5月6日,北京新机场发布消息显示,其航站楼内餐饮资源项目现公开招商。据披露,此次的招商店面共划分为七个标段,分布于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各个区域,总面积约3074平方米,招商项目涉及饮品、西式快餐、休闲餐、中餐、特色小吃等,招商店面的最终经营者将通过公开竞标形式产生。

北京新机场明确,针对有意向的商家,机场方将于5月9日至5月21日(节假日除外)发售招商文件。按要求,欲购买招商文件的企业除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餐饮企业,且营业执照注册时间不得晚于2016年4月1日(含)外,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口岸卫生许可证,且所经营项目须在许可范围之内;直营品牌经营商的须提供商标注册证书,授权品牌经营商的须提供品牌经营商的商标注册证书及授权书原件;在近两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承诺书;须提供同城同质同价承诺书。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北京新机场的餐饮资源拟采取“一次规划、分步开发”的实施策略。在品牌引入方面,则采用单独店面招商、同类业态招商、综合业态招商等多种招商组合形式。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新机场航站楼面积为70万平方米,其中预留餐饮资源18000余平方米,拟划分店面90余家。此外,还规划了“食尚•盛宴”“秀色•美餐”“食意•无界”“锦食•万象”四个特色主题餐区。

据北京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新机场的定位为大型国际枢纽机场,预计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随着北京新机场的开放,其客流资源也将为航站楼商业经营者带来商机。北京商报记者 肖玮 许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