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小玩家没机会?93%的灵活办公市场仍由独立运营商主导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9 13:01

 

排名前10的品牌运营商仅占34%的市场份额,运营商仍有发展的空间。

Instant Group最近发布了2018年美国灵活办公空间(flexible workspace)市场回顾。

研究发现,独立运营商占美国市场的93%,67%的业主依赖第三方运营商运营和管理灵活办公空间。

本地独立运营商占绝对主导

2017年美国联合办公和灵活办公空间呈现轰动性增长。出乎意料的是这种轰动性增长并非由行业巨头推动,而是由在本地设有一个或两个空间的独立运营商造成的。

“在高度分散的市场中,排名前10的品牌运营商仅占34%的市场份额。”

这透露出一个讯息,即在小型市场,运营商仍有发展的空间。 “虽然美国灵活办公市场在不断扩大,但有51%的办公空间集中于五个州,尽管运营商众多,但在全国范围内对办公的需求仍在持续上升,这意味着行业的潜力尚未被充分挖掘。”

市场供应集中在纽约、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然新兴市场的需求依然强劲。

在一篇关于GCUC 2018的博客文章中,Cat Johnson写道:“我们可以将灵活办公空间行业视为咖啡行业,一方面,你有福爵咖啡、麦斯威尔咖啡和星巴克这样的品牌咖啡,另一方面,全球各地有无数的本地咖啡烘焙师为当地社区精心制作咖啡。成功的手艺咖啡人不会为星巴克和福爵咖啡疯狂。他们专注于他们的手艺、产品、客户,他们提供的体验、品牌、延伸活动、内容以及参与社区互动。

不要被大型共享办公空间吓倒,未来会涌现更多这样的共享空间。小型、独立的空间,有坚实的商业业务,注重成员和社区,大型运营商和独立运营商并存,就像随处可见的当地咖啡店,比连锁品牌更具吸引力。

Instant Group的研究证实了Cat的说法。尽管过去一年中市场的大部分增长来自拥有10多个中心的运营商,灵活办公市场已经有品牌开始合并,但这并没有阻止新玩家入场,新入局者在细分市场寻找新的商机,提供满足特定受众和喜好的空间。

“这些创新空间一般为本地独立运营商所有,因为他们与其客户群联系紧密,了解当地市场,他们有信心开辟迎合特定需求的空间。” Instant Group营销主管John Williams在研究中表示。

在单一城市,运营商占据了93%的市场份额,尽管它们总体只占美国市场总量的53%,但Cat Johnson认为这些运营商“并不需要恐慌”。 “在本地市场竞争比较容易,因为你比较容易能调查本地需求,物业的相对价值也容易理解。这增加了小型运营商的商业感并赋予市场独特韵味。”

谁说小玩家没机会?93%的灵活办公市场仍由独立运营商主导

转向特许经营

今年在GCUC峰会上,Industrious的Jamie Hodari鼓励与会者开始考虑特许经营,一些人认为,特许经营是该行业的未来,尤其是有越来越多的房地产集团和业主开始将办公空间设为建筑设施的一部分。

幸运的是,对于目前的运营商来说,业主在灵活办公领域的经验不足,他们需要向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寻求帮助。

Instant调查发现,66%的业主认为,灵活办公空间的趋势极有可能影响他们的业务,33%的业主在大楼内提供了共享办公空间,33%的业主将在未来开设共享办公空间,67%的业主表示他们将使用第三方管理公司负责运营共享办公业务。

这意味着运营商有很大机会实现业务多元化,并找到创造性途径来扩大业务。

报告的其他发现

目前美国预计有8000万平方英尺的灵活办公空间;

波士顿是租金最贵的城市,工位平均租金为1,889美元;

旧金山、圣何塞、达拉斯、奥斯汀、波士顿和华盛顿特区是灵活办公增长最快的六大城市;

运营商的空间数量不断增加,并开始向市场提供多样化的空间;

设施是备受期待的,健康设施和食品供应商是必备品;

12个月以上的投资组合交易比去年上涨10%。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allwork,原题《THE US FLEXIBLE WORKSPACE MARKET IS DOMINATED BY INDEPENDENT OPERATORS,点击查看完整英文报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