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极探索但不冒进 共享办公为何不敢玩托儿所生意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7 13:20

 

两个业态利润都不高,放在一起共同经营确实非常困难。

 

积极探索但不冒进 共享办公为何不敢玩托儿所生意

为想要锻炼身体的客户提供健身设施,为爱宠人士提供场所,共享办公空间在衍生服务上玩得越来越开,但是为什么你很难找到一个带有幼儿托管服务的共享办公空间?

这样的商业模式也不是没有人做,在英国、德国、墨西哥和美国,一些企业有尝试将共享办公与托儿服务相结合,但是这种模式并不流行,就拿共享办公巨头WeWork来说,虽然其有尝试涉足,但公司发言人表示这只是“积极探索的项目”,并没有详细展开说明。

还有其中一个原因,一些已经尝试这么做的运营商表示,这两个业态利润都不高,放在一起共同经营确实非常困难。

最大的障碍在于不同地区规则的限制。在美国,持有许可证的健身房和宜家等场所,会限制照料儿童的时间,许多州只允许场所照料孩子2小时(2小时后你就要把孩子带走),这对在职家长而言是不太现实的,一些父母只能勉为其难地把孩子放在宜家(他们有免费的照看服务),然后在有WiFi的咖啡馆里短暂工作1小时。

美国州法律要求日托机构保证一定的工作人员与儿童的比例,为了确保有足够的员工(并且机构有充足的资金支付员工薪酬),一个平台需要确切地知道他们每天需要照顾多少孩子,计算他们要吸引多少客户才是必划算的生意。即使有客户愿意付费,优秀的保育员以及提供空间场地的费用也是高昂的,而且后勤方面的工作也非常艰巨,因此托儿服务并不是个容易融入共享办公空间的商业计划。

为有孩子的父母和没有孩子的员工创造彼此能共同接受空间文化也是一种挑战,其次是安全问题。“你担心你的工作,而担心孩子则是另一回事。”NextSpace公司的老员工Iris Kavanagh表示,2013年,她帮助启动了美国旧金山的NextKids现场托儿服务,后来处于后勤和财务方面的考虑,该平台最终关闭了。

Melissa Tapper Goldman刚开始准备在其创立的共享办公空间里开展托儿服务,但她最终还是决定与当地的托儿服务提供商合作,平台会引导会员将孩子交于当地的日托中心,时间安排也比较灵活,“对于已经有其他方式解决儿童保育问题的社区来说,再开设一个这样机构显然是不太合适的。”Goldman表示。

Tiffany Frye是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Nido共享办公空间的联合执行董事,他们为会员的孩子提供幼儿园,目前只拿到了经营半天的学前班许可证,正在向全日制教育努力,日托中心是一个合作社,帮助父母节省开支,对那些选择共享办公的客户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在这里家长们还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同伙。Frye表示,经营这份事业需要信任和安全感才能促使其取得成功,而一旦走上正轨,带来的好处也是很大的。

涉足任何一个领域都需要有专业的人才,即使不能自己经营,和机构合作或许能找到新的出路,当然,一切都要以最终的盈利数据说话。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work.qz.com,原题《Why aren't there more coworking spaces with childcare?》)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