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宣布酒店总经理任命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8 16:33

 

张璟文先生作为一位资深酒店人,踏足酒店行业以来已长达28年,曾服务于洲际、雅高等知名酒店集团,具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宣布酒店总经理任命

世茂成都茂御酒店总经理 张璟文

近日,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任命世茂成都茂御酒店总经理张璟文先生。

张璟文先生作为一位资深酒店人,踏足酒店行业以来已长达28年,曾服务于洲际、雅高、希尔顿等知名酒店集团,具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先后担任过行政总厨、餐饮总监、行政助理经理、总经理等管理职位,亦曾任职国际品牌酒店业主代表,对于如何运营酒店提高投资回报率颇有建树。张璟文先生将自己多年管理运营的经验带到新的团队,凭借其强大的领导力和敏锐的嗅觉,为酒店不断开拓新的业绩。

张璟文表示,世茂集团和喜达屋资本集团强强联手创立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来,世茂成都茂御酒店是其布局西部的第一家豪华品牌酒店。酒店将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与国际接轨的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仅要带给员工极具发展力的空间,使员工在这里成就梦想。同时也为商旅客人打造特色服务,提供符合宾客期待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