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KFARE(比客)斩获CHTA未来旅行者2018颠覆式创新大奖

旅游 新旅界 2018-05-30 11:18

新旅界讯 2018年5月22至24日,CHTA 2018未来旅行者大会,在创客之都深圳盛大开启。此次大会是专为未来旅行者打造的高定生活秀,近2000家全球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旅宿业大佬、投资集团高管和100家全球创新企业聚首一处,就行业生态、颠覆技术、旅游新物种等各种跨界元素在“食住行玩娱”旅游全场景的深度应用中进行思想碰撞,并在全球旅宿业者面前,揭开了2018年CHTA颠覆式创新大奖的神秘面纱。

PKFARE(比客)斩获CHTA未来旅行者2018颠覆式创新大奖

2018年CHTA颠覆式创新大奖World of Possibilities只面向成立5年以内,且产品适用于大旅游场景的创业公司。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在面对来自硅谷与中国各大投资机构的严苛眼光及CHTA专家委员会的严格遴选,从全球300多家初创企业到40家创业企业路演,PKFARE(比客)脱颖而出,一路拼杀进入最后决赛。最终凭借其创新技术和对全球航旅业发起的革新创变,斩获了“CHTA 2018颠覆式创新Top 10”大奖!

PKFARE(比客)斩获CHTA未来旅行者2018颠覆式创新大奖

PKFARE(比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宋剑春表示:“非常荣幸斩获CHTA未来旅行者2018颠覆式创新大奖,此奖项的获得再一次证明了PKFARE(比客)的创新技术不仅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同时也奠定了PKFARE(比客)在旅游B2B领域中领军者的地位。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加符合客户需求的机票虚拟联运产品,开发更多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接入更多的航司和酒店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内容。”

PKFARE(比客)斩获CHTA未来旅行者2018颠覆式创新大奖

通过整合全球的优势资源,智能的机器算法,大数据及动态套期保值金融策略,PKFARE(比客)为全球旅游业者提供智能化整体性解决方案,包括实时库存数据,最优采购价格,全天候无缝多语言客户服务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目前,PKFARE(比客)整合了全球600多家航空公司、40多万家酒店以及20多家目的地管理公司的实时数据,业务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数万家采购商提供一站式智能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PKFARE(比客)整合了全球600多家航空公司、40多万家酒店以及20多家目的地管理公司的实时数据,业务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数万家采购商提供一站式智能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