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陆家嘴核心区最大联合办公 米域入驻太平金融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8 10:17

 

近5500平米的“米域·太平”将是陆家嘴核心区的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2018年米域将加速布局甲级写字楼。

(迈点网讯)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打造更美、更舒适、更便利办公与生活空间的城市新空间运营商米域近来动作频频。继日前宣布完成4亿元B-1轮融资后,米域正式入驻超核心地段甲级写字楼,一举在陆家嘴核心区的太平金融大厦拿下2个整层空间。该项目位居小陆家嘴核心区,紧邻上海中心、环球金融中心与国金中心等地标。完成改造后,近5500平米的“米域·太平”将是陆家嘴核心区的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

入驻超核心甲级写字楼,米域完善中高端产品线布局

米域·太平是入局超核心区甲级写字楼的首个项目,落成后将成为米域的上海新地标。该项目也将与米域的产品线形成高位互补,目前米域在上海拥有的8个联合办公和5个洋房办公项目中,大多改造自市中心存量独栋物业,单价在1800 - 3000/工位。

米域·太平的客群定位为既希望享受联合办公的灵活、开放与共享,又偏好甲级办公楼地段环境的泛金融、科技类企业或团队。在陆家嘴CBD核心区,以百平起租、均价15-20/m²/天的甲级写字楼,将许多快速发展的优质中小企业挡在门外。在米域·太平,单价4500-5500/工位,就可以享受配备齐全的舒适办公,以及陆家嘴优质的金融地段。

打造陆家嘴核心区最大联合办公 米域入驻太平金融

米域·太平 效果图

米域·太平所在的太平金融大厦位于银城中路488号,与上海国金中心(IFC)隔路相对,毗邻上海3大地标高楼——上海中心、金茂大厦和环球金融中心,离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仅200米。坐拥黄金地段,以及超大落地窗的开阔视野,米域将匠心设计融合新一代办公所需的多元场景,为陆家嘴区域极具活力的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加灵活、智能、人性化的办公新选择。

打造陆家嘴核心区最大联合办公 米域入驻太平金融

米域·太平 效果图

顺应联办行业发展趋势,2018米域将加速布局甲级写字楼

世邦魏理仕近日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写字楼篇》显示,联合办公已成为写字楼市场重要的租赁需求源。报告认为,随着更多业主对联合办公在营造社群、为租户提供增值配套服务等方面的认可,2018年联合办公将进一步介入中国主要城市传统甲乙级写字楼领域,甚至成为主力租户乃至办公业主运营整栋楼宇。

在2018年的布局中,米域还将增加超核心地段的甲乙级写字楼改造。此举反应了米域基于用户需求对办公产品的创新升级,也证明了米域精准把握本土市场、快速提升品质、立于联合办公行业潮头的信心和实力。

业内人士指出,联合办公吸收了大量资质良好但不满足传统办公条件的客户,满足了众多公司整合、升级以及扩张办公面积的需求。同时,联合办公也为写字楼业主提供了良好的配套,如会议功能,活动功能等。不仅将空间从资源转化为服务,同时也能够通过智能、数据管理等手段双向提升运营者、使用者的效率。

精细化+智能化,米域·太平将打造联合办公整体解决方案样板

除了坐拥核心地理位置,米域·太平还将打造差异化定位,率先部署完善的智能办公体系,以及逐步部署更多种类的IoT应用及人工智能应用。会员不仅能通过APP使用门禁、打印、预定会议室会议功能,还能够实现智能照明、储物等多元场景。

打造陆家嘴核心区最大联合办公 米域入驻太平金融

米域·太平 效果图

米域创始人、CEO冯印陶表示,“目前联合办公本质上是高端二房东的状态,这只是一个中间过渡阶段,联合办公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提高效率,服务化、产品化和智能化是才是未来”。

纵览整个联合办公行业,也正由承租+自营空间的1.0模式,发展至输出运营+管理项目的2.0模式,最终将导向提供智能协作空间解决方案的3.0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