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租平台ttg获千万元融资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8 10:03

 

北京商报讯(记者肖玮王莹莹)记者5月7日获悉,短租运营服务商ttg已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外,ttg还推出了全新的分散式短租产品“茶树公寓”,打造“1+X”的集中、分散式组合产品。业内人士指出,分散式短租公寓比集中服务式公寓容易获取资源,但在管理上的难度更大。

据了解,ttg成立于2011年,最初是一个设计工作室,2014年开始尝试城市青年住宿空间项目,至今直营及代运营的青年旅舍、客栈酒店、精品民宿等超过20家。事实上,分散式公寓主要的房源对象是个体业主,通过从房主手上租下房屋,经过装修整理后,再次出租给个体承租人。酒店产权网联合创始人冯少辉坦言,分散式公寓的主要优势是比较容易获取资源,规模扩大也比集中式要容易。

但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认为,分散式短租也面临较大经营许可问题,在许多地方不能取得合法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