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签约马斯喀特酒店项目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8 12:50

 

马斯喀特文华东方酒店将会提供150间豪华客房及套房,亦会设有5间餐厅及酒吧,另外还有文华东方水疗中心和室外游泳池。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签约马斯喀特酒店项目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管理位于阿曼(Oman)首都马斯喀特(Muscat)的全新度假酒店及酒店式管理住宅项目,预计于2021年落成。

马斯喀特文华东方酒店将会提供150间豪华客房及套房,酒店内亦会设有5间餐厅及酒吧,另外还有文华东方水疗中心和室外游泳池。此外,酒店将建成一系列宴会及会议空间,适合举办各种社交及商务会议活动。

集团同时亦将管理155间酒店式管理住宅单位,面积由75平方米至260平方米不等。住宅单位届时将成为城中最豪华的居停之一。

酒店将座落于城中黄金地段的沙滩上,其低密度建筑设计更令酒店坐拥阿拉伯海的壮丽景观。项目由从事房地产投资及发展的私人公司Eagle Hills负责开发。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詹伟理(James Riley)表示:“马斯喀特是一座迷人的城市,其充满个性的魅力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到访。我们很高兴能与Eagle Hills合作,建造城中地标性酒店,并在阿拉伯半岛延伸品牌的版图。我们期待将文华东方传奇的杰出服务带到马斯喀特。”

Eagle Hills行政总裁Low Ping说道:“我们很荣幸能发展业务至阿曼市场,这是我们首个位于阿曼的项目。我们很高兴能与酒店业内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的文华东方合作,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为马斯喀特树立奢华旅游服务和优质酒店的新标准。”

马斯喀特乃阿曼首都,重视推广及保育其自然生态环境和传统文化习俗。马斯喀特文华东方酒店与城中机场相距20分钟车程,位于中心地带,与区内的零售与休闲热点仅咫尺之内;毗邻皇家歌剧院 (Royal Opera House) 、Grand Mosque and Muttrah 清真寺和传统露天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