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德代尔堡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动工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8 12:52

 

这一开发项目包括90处私人住宅及130间客房,将为宾客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生活方式,提供一流的酒店设施、服务及设计。

劳德代尔堡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动工

全球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与Fort Partners公司合作开发的劳德代尔堡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于近日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大西洋沿岸的劳德代尔堡海滩上,将成为四季酒店集团最新的标志性旅行目的地。这一开发项目包括90处私人住宅及130间客房,将为宾客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生活方式,提供一流的酒店设施、服务及设计。

继棕榈滩四季度假酒店和佛罗里达瑟夫赛德四季酒店及住宅开业之后,劳德代尔堡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是四季酒店集团与Fort Partners公司的第三次合作,再次扩大了这一奢华酒店品牌在南佛罗里达州的版图。劳德代尔堡四季私人住宅的业主将在以上三家四季酒店享有专属权益。

“我们组建了一个荟萃全球精英的团队,在劳德代尔堡打造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标杆式酒店及住宅。”Fort Partners公司创始人纳迪姆·安(Nadim Ashi)表示,“四季酒店将劳德代尔堡视为一个世界级的目的地,着手吸引全球奢华旅行者的目光。我们致力于打造全球典范的酒店及生活方式。”

这座22层的海滨酒店及私人住宅项目将为旅行者和业主提供奢华、传奇的四季服务。酒店客房位于第五层至第十二层,私人住宅则从六楼开始。开发商迄今为止已经在住宅部分实现了超过一亿美元的销售额,刷新了劳德代尔堡住宅的销售记录。国际买家分别来自美洲及欧洲等地。

“四季酒店善于在进入一个新的市场时,为奢华生活方式设定全新标准。劳德代尔堡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也不例外,我们期待着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迎接宾客的到来。”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史密斯(J.Allen Smith)说道。“我们与Fort Partners及我们的国际设计师团队合作,从选址、设计到设施,每一处细节都反映了高超的质量水平和卓越标准。”

史密斯还说道:“四季酒店集团将同时管理酒店和私人住宅,为宾客和业主提供始终如一的卓越服务。正因为如此,我们将成为劳德代尔堡地区独树一帜的奢华酒店,同时为本地奢华生活方式树立全新标杆。”

全球精英设计团队倾心打造

该项目将由Fort Partners公司创始人纳迪姆·安(Nadim Ashi)、负责人Ramzi Achi以及国际知名设计团队率领,致力于坚持如一品质及先进文化。

室内设计由常驻伦敦的设计师Tara Bernerd领导,她负责整栋建筑的室内设计。她的设计保持原汁原味的当地特色,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店宾客和业主。Tara在伦敦、纽约、芝加哥、洛杉矶及香港拥有包括酒店、私人住宅及游艇等诸多设计作品。此外,伦敦著名的酒店设计师Martin Brudnizki负责劳德代尔堡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餐厅、大堂及泳池区的设计。

屡获殊荣的迈阿密建筑师Kobi Karp是这一开发项目背后的建筑大师。他在房产设计领域享有盛名,设计作品遍布加勒比海、远东、黑海及中东地区。

Fernndo Wong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景观设计师之一,在劳德代尔堡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项目中担任首席景观设计师。该酒店将有三分之一的土地用于绿化设计,一楼及四楼的海滨泳池平台上将栽种棕榈树和当地原生植物,让宾客在绿意盎然中感受生机,设计师把这种景观设计称为“文明的丛林”。

劳德代尔堡四季酒店与私人住宅拥有一个位于四楼的海滨露台,宾客同时可以享受双泳池游泳体验和奢华凉亭,酒店还拥有一个四季标志性的水疗中心、健身中心,以及专为儿童宾客提供的“四季童乐”项目。带有室内和露天座位的标志性全天餐厅也坐落在海滨露台上,同时配备了泳池酒吧、休息室及一个户外海景咖啡馆。宾客及业主也可以享受来自四季沙滩管家的贴心照顾和餐饮服务。

四季生活

除了酒店客房外,该项目还拥有90套住宅,大小从一到四间卧室不等,包括配备有家具的全装修房间及未配家具的房间。住宅面积从780平方英尺(72平方米)到6000平方英尺(560平方米)不等。大楼顶层拥有4个阁楼公寓及3个20英尺(6米)高的豪华空中住宅。

配备家具的全装修私人住宅由Tara Bernerd与Partners联袂设计,打造出完美的海滨生活图景,至于没有配备家具的房间,酒店方也可为您推荐设计师。每一个私人住宅都配备了广阔的居住空间和宽敞的室外露台,坐拥大西洋无与伦比的海岸线景观。

私人住宅业主可以享受酒店全套服务和便利设施,包括四季酒店指定的住宅礼宾部和住宅总监,以及私人管家、水疗和游艇服务。宠物们也将拥有自己的宠物管理员,该开发项目中还将包括一家宠物精品店及一位随时待命的专业兽医。私人住宅拥有单独的入口,以确保所有业主的隐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