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2亿美元融资 禧云国际搭建团餐服务平台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9 09:41

 

获2亿美元融资 禧云国际搭建团餐服务平台

餐饮服务商的风口已经蔓延到团餐领域。5月8日,团餐服务商禧云国际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禧云国际创始人刘延云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完成A轮融资,获得蚂蚁金服、鼎晖投资、口碑的战略投资共计2亿美元。公司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团餐产业上下游共同发展与转型,助力我国团餐市场迈上新台阶。

刘延云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禧云国际此番携手蚂蚁金服、鼎晖投资和口碑,旨在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从品牌输出、餐饮食材供应链、食品安全监管、管理咨询与人才培训、企业信息化建设等多个维度,打造中国团餐一站式企业服务,进而搭建万亿级团餐产业链企业服务平台。下一步,禧云国际将着手打通行业上下游服务信息链条,构建团餐消费场景下的用户入口,以整合团餐产业链及互联网平台各环节资源。

创立于2017年2月的禧云国际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团餐的企业,目前旗下已有禧云世纪品牌、禧云千链、禧云食安、禧云管理咨询、禧云信息等多家团餐产业服务公司。自成立至今,旗下业务已累计服务2100余家餐饮中心、3万余家档口门店、覆盖团餐营业收入120亿元、触达团餐消费用户15亿人次,服务团餐企业涵盖大学、医院、厂矿企业、金融机构、铁路机场、养老餐饮等诸多领域。

近年来,中国团餐市场呈现高速发展态势。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餐饮规模达3.9万亿元,其中团餐市场规模达12,799亿元,占到整体餐饮行业近30%的市场份额。不过有观点指出,团餐市场前景虽好,但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由于自身行业集中度较低,团餐企业普遍呈现“小、散、弱”的问题。另外,团餐企业还存在传统经营模式的困扰,随着行业竞争不断加剧,自身创新能力有待突破。北京商报记者 徐慧 许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