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服务式公寓 雅诗阁联手华住成立合资公司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9 09:41

 

加码服务式公寓 雅诗阁联手华住成立合资公司

5月8日,凯德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与中国领先的多品牌酒店集团华住酒店集团以及城家公寓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以加速雅诗阁旗下“馨乐庭”品牌在中国的规模化发展。同时,由合资公司发展的全国首家“馨乐庭”管理店落地上海。

据了解,该合资公司将通过特许管理和委托管理模式,代理雅诗阁旗下“馨乐庭”品牌在中国的加盟业务,并在上海、北京和深圳享有“馨乐庭”品牌的独家代理权。未来,合资公司将主要通过发展华住及城家旗下自有物业及第三方委托管理等渠道,来扩张“馨乐庭”品牌加盟服务公寓的全国网络。

华住酒店集团总裁、城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金辉表示:“此次与雅诗阁的牵手,一方面源于华住在帮助雅高酒店集团实现中国市场本地化运营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成绩,另外城家也将充分发挥大华住亿级会员体系和本地化运营能力,实现‘馨乐庭’品牌在中国的快速扩张。”

据悉,“馨乐庭”主要客群为国内商务及休闲旅行住客。2006年,雅诗阁将馨乐庭品牌引进亚洲,首家物业落地中国上海,迄今已在中国19个城市布局30家馨乐庭物业、超过4900套服务公寓单元,其中12家已经投入运营。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传统的房地产及酒店行业已经无法满足国内多元化的住宿需求。在新型需求驱动和政策鼓励支持的双重利好之下,住宿租赁市场成为“风口”。华美顾问集团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表示,对雅诗阁而言,是开始在中国的服务式公寓品牌轻资产发展模式;对华住而言,是进入服务式公寓的新领域。“雅诗阁公寓品牌的规范化管理,有助于服务式公寓行业的健康发展。”北京商报记者 徐慧 王莹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