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年花200万租房的明星 你拿什么吸引他?

旅游 迈点网 2018-05-31 14:03

 

作为租房群体金字塔人群的明星,他们在各方面的要求会更上一层。

(迈点网-迈点空间租赁讯 Janet)明星常会因豪掷千金购买房产或豪车而被媒体关注。近来,被视为拥有高收入的这一群体多有租房新闻报出。此外,远高于之前万科10年180房租的天价租房,这一群体在租房上花费最多的一年超百万。在众多运营商转向高端服务式公寓之时,该如何吸引明星这一租房高消费人群呢?

每年花上几百万,租房成明星享受生活的方式

很多人眼中,明星天价般的片酬加上各类广告代言的收入,“买房就跟买冰箱一样”。但也有不少明星公开表示,房价着实太高,难以承受,同时明星常驻的几大热门城市北上广等,购买房产也有诸多条件限制。在买房这件事情上,明星自然也无特权可言,租房也成为了他们解决住房问题的最佳途径。

结婚16年的明星夫妇,月租18万

每年花200万租房的明星 你拿什么吸引他?

香港明星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因结婚16年都未曾买房,而是不断地搬家租房多次被报道。两人相加每年近千万美元收入,即使在寸土寸金的香港购置房产压力并不大。可是他们依旧选择了租房,香港多处海景别墅,月租金不下15w元的黄金地段。

选择租房,张智霖夫妇有着自己的答案,可以将原本用于购置房产的资金流动处理,用于自己的爱好,并能享受多处不同的生活。为此,张智霖有句非常有意思的话“如果我用买房子的钱来租屋,我可以租到一百三十几岁。”

每年花费200万,将房子租成府邸

每年花200万租房的明星 你拿什么吸引他?

身上具有诸多标签的舞蹈家金星,也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表示,自己没有购置房产而是选择每年花费200万元,在上海的市中心租了一套总统套房。而且提名“金府”,内设豪华家具,装修奢华,很大的面积且伴有大阳台。

而对于不购房产的原因,作为娱乐圈中少有的坚定不买房分子,她不止一次在媒体上说,自己宁可花百万在上海市中心的黄金地段去租总统套房,也不会在郊区买大别墅,买房是大事,很难做到一步到位,租房子相对省心很多,由于工作关系经常要跑动,租房也更方便。

月租40万元,NBA球星的租房难以想象

每年花200万租房的明星 你拿什么吸引他?

拿着8000万美金的大合同,买套豪宅对于汤普森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但为了女友卡戴珊,他也不得不租房住。2017年7月,汤普森想在好莱坞山附近租一套房子,这样他就可以和卡戴珊居住在同一座城市里,汤普森的预算是月租金6万美元左右。

此外,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李诞、张歆艺也纷纷表示自己选择租房生活,在综合考虑各因素之后,他们放弃购置房产。

私密保障、周全服务成明星租房重点

与普通租房群体需求有所不同,明星租房在满足居住的层面上,更重要的是对于私密性保障、周全服务以及投资考虑等几大方面。

居住流动性强,保障生活隐私

明星由于其较具备一定的社会影响力,是不少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不少媒体为了第一时间获取明星最新新闻,往往会选择长期蹲守其住宅,对明星的生活隐私构成了干扰。之前有媒体报道有北京有一小区基本是明星在扎堆居住,就因为其物业良好,对于明星生活隐私性有所保障。

服务周全,生活更加便捷

由于工作性质原因,明星很难在一个地方待久,那么在这个情况下选择买房并没有必要,因为购买房产之后将面临着一系列问题。拎包入住的长租公寓在此时便优势立显。这和日本有一定相似之处,日本租房比买房更多,原因在于工作的高流动性。也就说因为工作不确定和流动性太大,所以很多明星有钱也不买房。

宜居不等于购房,投资观改变

随着新生代成为明星,他们的投资观以及消费观已不同于早前的明星群体。同时,加上各大热门城市购房门槛拔高,房产投资也不在红如往日。这群年轻人选择投资自己的爱好,如张智霖袁咏仪夫妇选择投资豪车与奢侈包,以及明星投资潮品店、餐饮等。

此外,随着各类服务式公寓、酒店式公寓的兴起,新生代明星群体开始选择这一更为灵活的居住方式。对于不同商圈的喜好、社交的需求,他们可以频繁地根据自己的工作生活阶段更换居住空间,而不是困箍于一个房子之内。

做好这3点 抓住金字塔顶尖租房人群

每年花200万租房的明星 你拿什么吸引他?

在了解了明星的租房需求之后,长租公寓该如何打造能紧抓这些位于租房人群金字塔尖的客群呢?栽好以下“几棵梧桐树”,自能引得凤凰来。

私密性保护,拒绝躲猫猫

目前已经有诸多长租公寓与各种新技术相结合,用以保障入住租客不被打扰。如人脸识别、指纹之别等新型密码锁的使用。以及不亚于住宅小区的监控设施,长租公寓的私密性正在逐步得以保障。与其和娱乐媒体整天玩躲猫猫的游戏,倒不如选择一家合适的长租公寓,既可以享受宜居环境,还可以时常更换住所,避免被“找到”。

周全性服务,不再没人管

由于长期在外,明星的住宅多为空置,长久无人打理。曾有明星在一综艺节目中坦言,独居的自己衣柜中只有冬大衣,因为其他三个季节都不在家,而家中都不能储存食物,因为时间久了必然会变质。

目前众多品牌进军的服务式公寓就避免了这一问题,配备英式服务风格的管家,以及每周固定的保洁,让长期奔波在各地的明星能在回到住所时能有家的感觉。同时,公寓可以提供更多服务,如订机票、预定车辆等来丰富服务范畴,并不断提升明星住客的满意程度。

选择年轻人喜爱的商圈

长租公寓所要瞄准的群体是新生代明星,他们的投资与居住理念与前辈差异较大。相比于安静的郊区大别墅,他们更为喜爱热门商圈能为自己的生活带来的品味标签。所以越是高端的服务式公寓用户,更为偏爱热门商圈,因为便于他们进行社交、商务合作等活动。

综上,可以看出,长租公寓的租客对于住所的要求是大抵相同的,私密性、安全性、服务性以及地段性。作为租房群体金字塔人群的明星,他们在这些要求方面更上一层。所以长租公寓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更要注重这四大方面的运营,以更好地吸引高端租房客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