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利亚酒店集团2018年将于亚太地区新开7家酒店

旅游 迈点网 2018-05-31 14:03

 

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目前已有44家酒店处于运营或已开业的状态。2018年集团还将迎来7家新酒店的开业。

在2018年第一季度,美利亚酒店集团再次重申了对加勒比地区——这一世界上最具活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的承诺。集团计划今年在古巴开业的七家酒店中已开设了四家,共新增2150多个客房,其中有五家酒店位于世界遗产城市,如卡马圭和西恩富戈斯,这有助于该公司加强在古巴地区日益重要的多目的地度假市场的活动。而另两个酒店是当地的主要度假村,分别位于圣玛丽亚岛(Paradisus洛斯卡约斯酒店)和巴拉德罗(Internacional美利亚酒店)。

美利亚酒店集团2018年将于亚太地区新开7家酒店

预计截至2018年底,美利亚酒店集团还将开设3家新酒店——一家是壮丽的Paradisus穆赫雷斯海滩度假村,此度假村位于女人岛海岸,总计392个房间,距墨西哥度假胜地坎昆仅几公里的距离。另一家是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the Grand Reserve,酒店拥有总计432间客房,将充分体现集团对豪华旅行者的独家概念。此外,集团还将迎来卡塔赫纳美利亚酒店的揭幕,这将是美利亚酒店集团在哥伦比亚加勒比地区的首家酒店。

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目前已有44家酒店处于运营或已开业的状态。2018年集团还将迎来7家新酒店的开业,这意味着将在诸如中国、越南以及印度尼西亚等重要的国家将新增1530多间客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