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科获万柏林区5幅地块 或打造西铭文旅小镇

旅游 新旅界 2018-05-31 17:13

 

万科获万柏林区5幅地块 或打造西铭文旅小镇

新旅界讯 5月30日,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示表示,万科旗下子公司太原恒源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位于万柏林区开城路17号的5幅地块,土地性质主要为住宅、商服、科教用地,转让总面积约为24万平方米(合约360亩),转让总价格为10.66亿元。

事实上,此前2月9日,太原市万柏林区曾与万科集团签订西铭城边村改造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决定打造太原市首个城边村改造项目——西铭文旅小镇。

西铭文旅小镇位于距市中心十公里的西山山麓,倡导自然、乐活、文化的生活方式,是以旅游业为主导,集度假、休闲、购物、居住、观光为一体的文旅小镇。小镇拟规划打造一条产业结构带和一条景观大道,串联起旅游、教育、养老、商业、农业五种特色产业,七个主题公园及多个居住组团。

与传统的城市住宅社区相比,西铭文旅小镇将为太原市民提供一处“推窗见田园、回首山水间”的田园诗意健康生活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