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济周期波动 品牌方和业主如何处好关系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9 13:25

 

“这个行业不是短期的赌注。周期会来来往往,所以你必须有适当的保护双方的平衡机制。”

随着供给进入中东市场,可能会给日均利率带来更大的压力,该地区的品牌领导者们准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提高业绩,增加直接预订量,并缓解业主的沮丧情绪,唯一令人担忧的是渠道。

经济周期波动 品牌方和业主如何处好关系

(Photo: Terence Baker)

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消息人士透露,在中东,品牌不会像孤狼一样行动,了解业主的成功等于每个人的成功。

在最近的阿拉伯酒店投资会议上,一个防御性的评论出现在题为“热门人物领袖”的会议上。

有意思的是,这次会议紧跟着一个标题:“投资者想从运营商那里得到什么?”这包括对品牌行为和焦点的直率批评。

希尔顿欧洲、中东和非洲区总裁Simon Vincent迅速捍卫品牌链,在这个小组包括雅高、洲际、万豪的领导们。

“当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时候,一切都是最好的。65%的渠道投资者是重复投资者,这听起来不像是一个不愉快的露营者。”Vincent 说。

“旅游业占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0%,我们的成功与之并行。我们共同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他补充说。

万豪国际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兼总经理Alex Kyriakidis表示赞同。

“你可以通过合伙方式到达万豪酒店规模,我经历了四次衰退。你必须意识到,在一个经济周期里,有合伙伙伴同行的重要性。“他说。

“是的,我们感觉到中东供给的剧痛。市场正在吸收它,但我们正在为利率而苦恼,所以现在和老板坐下来讨论我们可以使用什么样的杠杆是非常重要的。”

品牌技能集合

洲际酒店集团印度、中东和非洲地区董事总经理Pascal Gauvin说,品牌也必须比以往更关注他们能带来什么样的技能,以便提升整体业绩和利润。“我们关注的是运营商,而不是业主。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因为我们所有的钱都投资于技术、营销和培训。“

希尔顿 Vincent 说,运营商唯一被允许犯错的是,允许OTA介入品牌和客人之间。但他说,品牌的回击还为时不晚。“这将通过数字化实现。不要低估传统品牌能够做到这一点。“。

在另一个小组,主题为“OTA和利率平价:非常规的真理”。高力国际商务咨询中东和北非地区酒店主管Filippo Sona表示,应该特别关注OTA在中东的发展。她指出,该地区75%的酒店预订是通过OTAs来的,排名第二的亚太区是72%。

Kyriakidis说,品牌挑战 OTAs 的一种方式是通过努力为客人提供无缝的数字平台来完成整个酒店旅程。“为什么我们有品牌呢?这是因为客人说这是我想呆的地方。我们必须做更多的分销和收购。”

Vincent补充道,这就是我们自动售货机的力量,直接是业主的最低收购点。

专家们说,这台机器正在向该地区带来更多品牌酒店。

“我们70%合作伙伴是区域性的多部门,这显示出对该地区的坚定承诺,而我们最近的收购使我们能够引进新产品,”雅高酒店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Olivier Granet说。

Vincent 表示,希尔顿计划在未来三年将 在中东和北非的投资组合增加三倍,其中包括哈伊马角一家450间客房的希尔顿欢朋。

Kyriakidis表示,万豪还专注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特阿拉伯和埃及。

“消费者正在驱动需求,而在这个板块中还没有提到很多。”Vincent表示。

Gauvin表示,雅高聚焦于打造“打造无可挑剔的客户体验”,包括一个服务餐饮的新部门。

关系调整

小组成员说,他们知道成功取决于人际关系。普遍的共识是,工作总是需要投入到品牌和业主的婚姻中。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业主回报的关注。

“第一责任是提供最好的客人服务和体验,如果我们不这样做,业主应该来找我们。但当(经营者和所有者)签署协议时,我们都知道会有起起落落。”Gauvin说。

Granet 说,品牌的关注主要是“平台的日常管理和对客系统的开发,(但是)当业主有问题时,我们将修复它。”他补充说,在中东,大约92%的酒店交易是管理协议。

“交流总是会更好,但我确实花50%的时间和业主见面。”Gauvin 表示.

Kyriakidis表示,连锁集团的轻资产模型仍然是正确的策略。“运营商承担一项投资的风险更大,最好是有清晰的线条。”他补充说:“这个行业不是短期的赌注。周期会来来往往,所以你必须有适当的保护双方的平衡机制。”

“最终,它是关系,关系,关系。”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hotelnewsnow.com,原题《Brand leaders see benefits of closer ties with owner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