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程艺龙围绕微信生态玩法升级 推出“酒店机票火车票”小程序

旅游 新旅界 2018-05-05 16:41

微信小程序从2016年底上线到如今用户规模呈爆发式增长,已然成为企业必争之地。在众多行业小程序中,同程艺龙是走在靠前的企业之一,通过不断深度探索小程序在出行场景上的应用,为微信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住宿预订服务。

「产品融合+社交互动」开启小程序出行场景新体验

同程、艺龙在相互融合中,充分发挥平台大数据、技术、资源等优势,聚焦用户出行预订服务,推出“酒店机票火车票”小程序。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票”小程序集成了酒店、机票、火车票、汽车/船票四大功能,并增加“抢票”“高铁订餐”“在线值机”等出行场景的增值服务。让用户可以在一个小程序中完成行前预订,行中查询,行后保障的闭环出行服务体验。同时,结合小程序的加载快、更轻量的特点并考虑到用户服务场景的统一性,由同程艺龙提供服务的微信钱包【火车票机票】和【酒店】两个入口预计在今年6月最终会以小程序的形态提供服务。为用户出行创造便捷流畅的预订服务。

同时,根据小程序和微信的社交属性,结合出行场景,同程艺龙推出“同程尬车”小程序。同程尬车是一款基于火车出行的聊天社交小程序,能够为坐火车出行的用户提供一起聊天、交友、约同行、拼车等出行社交功能,满足用户在火车出行场景下的多样化社交和共享需求。新消费需求下,出行不再是熟识小群体的行为,旅途的社交发生在各个环节上。既降低了旅行成本,又丰富了旅程,这种利用社交促成用户对话,达成旅游资源共享的出行模式,越发受到用户喜爱。

同程艺龙围绕微信生态玩法升级 推出“酒店机票火车票”小程序

深化出行场景,连接用户和产品

OTA行业天然注重线下场景,有效串联线上线下是未来营销趋势。同程艺龙在“五一”小长假推出“扫火车票二维码随机最高赢666元现金”活动。从4月25日起,用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票”小程序扫火车票上的二维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以车站场景为核心的奖品,如666元现金、站内餐食、车厢餐服、贵宾休息室、火车票代金券等与五一用户出行强关联的产品服务。

同程艺龙围绕微信生态玩法升级 推出“酒店机票火车票”小程序

在新的消费赛道里,微信上的活跃用户远远超过电商平台的活跃用户量,微信平台上产生的增量市场包括了小镇青年、高端消费者、少年、中老年为主的消费群体。相比以往传统的中心化机制,微信是个开放平台。而小程序的崛起,更多是为微信生态商家赋能。同程艺龙与微信合作由来已久,深谙微信用户出行需求和消费特点。未来,同程艺龙会以小程序为着力点,与微信一起拓展新的出行场景和业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极致的出行预订体验。

同程艺龙围绕微信生态玩法升级 推出“酒店机票火车票”小程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