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机场餐饮零售招商开闸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9 16:28

 

新机场餐饮零售招商开闸

北京商报讯(记者肖玮许伟)5月6日记者获悉,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内餐饮项目启动公开招商。据披露,此次的招商店面分布于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各个区域,总面积约3074平方米,招商项目涉及饮品、西式快餐、休闲餐、中餐、特色小吃等。就在几天前,该机场刚刚向百余个国际品牌递出橄榄枝。业内普遍认为,随着招商开闸,明年启用的北京新机场不仅是国际枢纽,还会成为商业新地标。

据了解,北京新机场的餐饮资源拟采取“一次规划、分步开发”的策略。在品牌引入方面,则采用单独店面招商、同类业态招商、综合业态招商等多种组合形式。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新机场航站楼面积为70万平方米,其中预留餐饮资源1.8万余平方米,拟划分店面90余家。此外,还规划了“食尚·盛宴”、“秀色·美餐”、“食意·无界”、“锦食·万象”4个特色主题餐区。

针对有意向的商家,北京新机场明确,机场方将于5月9日-21日发售招商文件。按要求,欲购买招商文件的企业除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餐饮企业,且营业执照注册时间不得晚于2016年4月1日(含)外,还需要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口岸卫生许可证;直营品牌经营商须提供商标注册证书,授权品牌经营商的须提供品牌经营商的商标注册证书及授权书原件;在近两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承诺书等。

而在5月3日,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内部分零售店面也面向社会公开招商。据披露,此次的招商零售店总面积约1609平方米,共分为两个标段,店面品牌档次定位为国际一线、国际二线及国际轻奢。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在北京新机场给出的品牌列表中,包括CHANEL、DIOR等46个国际一线品牌和包括KENZO、FURLA在内的近90个国际二线及轻奢品牌。

按整体规划,北京新机场商业零售资源共计约2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区域约7000平方米,国内区域约1.3万平方米,接下来其余商业零售项目招商也将陆续进行。事实上,除航站楼内的商业布局外,在新机场周边也规划了物流区、会展区、商业区、酒店休闲娱乐区等,预计未来20年将为北京市带来8.6万亿元的经济贡献。

民航专家綦琦表示,“未来新机场应该和首都机场形成互补,打造自己的特色商业”。另外,业内人士指出,首都机场免税香水、化妆品的价格与全球各个机场同类商品来比相对是较低的,为了相互呼应,北京新机场也一定会保持价格方面的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