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暹粒万怡度假酒店近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0 13:38

 

酒店内233间现代客房和套房经过精心设计,将时尚舒适与功能性完美结合,打造美好居停体验。

暹粒万怡度假酒店近日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柬埔寨首家万怡酒店——暹粒万怡度假酒店开业。这是万豪国际集团于柬埔寨开设的首家酒店,随后,第二家位于首都的金边万怡酒店也将于今年开业。这家位于柬埔寨的品牌旗舰店将采用现代高棉式建筑设计,颇具创造性的大堂空间和现代风格客房设计使宾客们在造访古代高棉王国所在地时,既能追求个性化魅力,又能享受职业激情。

“我们很高兴向柬埔寨介绍万怡品牌的经验。此酒店开幕标志着亚太地区第三家万怡度假酒店的诞生,为万豪国际分布最广品牌的成长故事又增添了精彩的一章。”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表示,“这座度假酒店证明了我们对这个卓越目的地的信心,也是我们致力于为柬埔寨蓬勃发展的市场而服务的承诺。”

暹粒万怡度假酒店近日开业

酒店内233间现代客房和套房经过精心设计,将时尚舒适与功能性完美结合,打造美好居停体验。房间内现代化家具及设施一应俱全,包括设有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43英寸纯平电视以及私人阳台,可享泳池、城市或花园景观,启发灵感与创造力,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旅行,让人们随时随地追求自己的兴趣。

全日餐厅Lok Lak邀请宾客们体验现代融合美食,并采用当地的季节性可持续生产农产品,再次呈现纯正高棉风味。 Lok Lak提供“市场到餐桌”菜单,采用当地采购的有机农产品精心制作而成,可根据任何活动或饮食需求量身定制。Upper Deck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屋顶酒吧,可眺望环绕四周的吴哥窟全景,以及日落时分的壮美景观,同时提供各种富于异国情调的鸡尾酒和精致小食菜单。

与此同时,QUAN水疗中心邀请疲惫的旅客们置身于放松的天堂,正如在酒店室外海水游泳池畅泳,令人心旷神怡。度假村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康乐室和零售店。

暹粒万怡度假酒店是举办会议和活动的理想场所。引领潮流,在空间、设施和技术上完美顺应新兴趋势,并满足新一代旅行者们的需求。精巧典雅的410平方米宴会厅和五间功能齐全的会议室,适宜举办各类商务活动、会议及庆祝活动。

暹粒万怡度假酒店近日开业

酒店所在的城市暹粒是一处繁华的文化天堂,其中,集市、工匠和博物馆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而便利,距离暹粒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产吴哥窟仅需15分钟路程;步行至活力四射的酒吧街仅需5分钟——即可造访那些热闹的当地酒吧、鸡尾酒廊、国际餐厅和俱乐部;由Nick Faldo设计的18洞高尔夫球场也在附近。

暹粒万怡度假酒店总经理Ashley Lai说:“通过酒店的内饰和创新设施,为客人提供宁静舒适的环境,同时在暹粒探索意义非凡的旅程。我们的团队期待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在无与伦比的环境中体验柬埔寨的热情好客。”

今年,万怡还将继续开拓柬埔寨市场,在繁华的首都开设柬埔寨金边万怡酒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