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任命彭庄声为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0 16:28

 

彭庄声女士在其逾20年的酒店管理职业生涯中,以其敏锐的视角、果断的决策等为酒店带来了业绩表现与市场口碑的双丰收。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任命彭庄声为总经理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总经理 彭庄声

彭庄声女士履新,就任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总经理。彭庄声女士于1999年加入万豪国际集团,在其逾20年的酒店管理职业生涯中,先后于北京万豪行政公寓、北京万豪酒店及北京紫檀万豪行政公寓任总经理,并以其敏锐的视角、果断的决策及女性所独有的细腻为酒店带来了业绩表现与市场口碑的双丰收。

工作中敏捷果断、雷厉风行的彭庄声女士,生活中更注重追求“舒服”的境界:遵循内心、回归本我。无论是在职场中还是在家庭中,都扮演一个“舒服”的角色。这与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的待客之道不谋而合:令客人能够享受精致、贴心而舒适的旅宿体验。

一位擅于掌握生活节奏的总经理,势必将为追求趣意、地道、独特的万丽品牌酒店增添令人耳目一新的色彩。彭庄声女士将带领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带领团队收获更多的成功、为客人创造更为精彩的万丽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