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乡村成文旅产业新阵地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22 11:29

 

5月11日-12日,以“共享共赢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三届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产业资源链接博览会在北京举办。大会围绕文旅产业升级、乡村振兴、“旅游+金融”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与对话。大会特开设乡村振兴旅游分论坛,会上,多位业内人士和学者指出,乡村旅游的发展大有潜力。

会上,来自华侨城、万科、万达、中景信、新华联、伟光汇通等文旅企业分享实战经历,交流发展理念,探讨文旅项目落地思路;山地(北京)商业、中央新影、泰久信息等来自演艺、科技、文创领域的内容供应商则积极互动与分享本行业的特点。

同时在会上,华侨城、云锋基金、中信文化资本、中国旅游产业基金、达晨基金、中旅银行、东方资产、聚元资本、临空基金、景逸资本等资本方还明确表达了资本关注的核心,希望与资源方进行更精准的对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