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侨城(亚洲)拟以11.76亿元收购同程5.11%股份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11 09:53

 

华侨城(亚洲)拟以11.76亿元收购同程5.11%股份

华侨城(亚洲)加码在线旅游市场。5月10日晚间,华侨城(亚洲)发布一则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华昌国际拟向苏州万程收购该公司持有的同程股份5.11%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11.76亿元。

据悉,于股权转让协议日期,苏州万程为BVI附属公司的唯一股东,而BVI附属公司持有同程13.04%股权。在BVI附属公司完成转让13.04%股权予苏州万程后,苏州万程又将目标股份出售予华昌国际。

近年来,随着在线旅游行业的持续发展,这块市场蛋糕一直被各类企业“虎视眈眈”。有消息指出,同程艺龙现市场估值已达230亿元。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此次华侨城(亚洲)的入股将加速同程艺龙的IPO进程。北京商报记者肖玮 许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