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访江苏省射阳县旅游局副局长张世勋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7 17:47

记者:今年以来,射阳县计划开发哪些重大旅游项目?

张世勋:为了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步伐,今年,我们江苏省射阳县累计开工建设各类旅游项目20个。其中百亿元以上3个:一是总投资202亿元的日月岛生态旅游度假区,按照“一环九片区”的总体布局,以“海风河韵 水绿生态”为主题,着力打造环岛绿廊的万亩彩色林,同时建设游客中心、童话水乡、缤纷田园、沧海桑田、竹海梵音、日月欢歌、绿岛慧谷、悠活小镇、梦幻方舟等九大片区。全力争创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二是总投资120亿元的韩风国际城千鹤湖公园项目开发,着力打造一站式韩文化体验基地。三是总投资100亿元的金海国家森林公园,策划打造长三角地区首个主题化、景观化、湿地特色的国家级森林公园。以上述3个百亿元旅游开发项目为引领,迅速打开我县全域旅游新局面。

记者:射阳县“十三五”期间全域旅游发展的总体规划和思路是什么?

张世勋:“十三五”期间,射阳将按照打造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的总定位,牢固树立“城市即旅游、旅游即生活”的理念,确立构建以日月岛生态旅游度假区为核心、射阳河滨水风光带、临海高等级公路景观带、生态观光区、文化休闲区、渔港风情区、宗教养生区、湿地保护区“一核两带五片区”的旅游发展大格局,重点打造“两纵两横”4条精品游线,建设以国道228为主轴的黄金海岸游线、以省道226为主轴的美丽乡村游线、沿幸福大道生态休闲游线和射阳河沿线的绿色观光游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