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访四川二郎山旅游公司副总经理陈敏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7 17:47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景区的发展现状?

陈敏: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作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四川省生态旅游示范基地、四川省二郎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不断完善和创新体制,结合实际情况调整发展思路、变革发展模式、创新发展战略,积极将景区打造成为川内新型旅游景区的标杆;

记者:景区的特色是什么?

陈敏:景区面向适合以家庭为单位的人群、学生群体、商务人士、工薪阶层、以“康养”为概念的老年群体;热爱自然探险、以及享受生活,追求自然之境的散客人群,覆盖面广;

景区生态环境和生境系统完整、丰富,国家珍惜保护品种众多,特色景点多且富有独特性、完整性、多样性;

景区内自带4大特色的酒店,更为便利的接纳各方游客,(举例谈谈几个特色的,鹿鸣酒店,坐落于峡谷之中,依山傍水,每晚9点到次日5点,可看到成群野生水鹿舔食硝盐,俨然已成为酒店的一大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景区未来有哪些规划?

陈敏:交通方面,年底雅康高速的建成开通后,从成都到景区只需要2·5小时,交通更为便捷。而景区内部34公里交通主干道将全部新建和升级改造,完成道路安防设施及生态治理的全覆盖。很大程度上加速了景区与各地的便捷性。

新建娱乐项目方面,预估索道项目会在年底完成测试后全线开通,历程2·8公里的索道势必又将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点;通过考察调研后引进的一系列娱乐项目陆续会在年末和游客朋友们见面,一定不负众望,让大家感受别样的二郎山喇叭河。我们就一同期待吧!

自然保护方面,景区一直延续各色景点的维护和员工的知识培训,在此基础上将加强员工对自然保护知识的强化和巩固,以及游客环境保护的倡导。让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更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