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禾大金融板块扩容 旗下香港人寿正式命名为“泰禾人寿”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7 17: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许晨辉)在完成对香港大新金融旗下寿险业务的收购5个月后,泰禾在香港的寿险版图正式确立。11月24日,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投资”)宣布,旗下香港人寿正式命名为泰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人寿”)。未来,泰禾人寿将深耕高端人寿保险市场,推出的产品涵盖储蓄、投资、医疗、危疾及人寿保障等多方面。

泰禾投资董事长黄其森对记者表示:“泰禾人寿为泰禾投资提供立足香港、面向国际的保险金融平台,同时与集团大金融全产业链上每个业务单位形成有机结合,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有效推进集团全球布局。”

据悉,泰禾人寿前身为大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香港扎根接近三十年,业绩卓越稳健。早在6月19日,大新人寿母公司大新金融对外发布公告称,已正式出售大新人寿保险及大新保险服务全部股权,收购方为泰禾投资。

泰禾人寿已成为泰禾投资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截至目前,泰禾投资已经成功控股一家上市公司,参股一家上市企业,总资产达2000亿元人民币。

未来,泰禾将借助泰禾人寿平台,展开包括人寿、医疗保障及投资在内的相关寿险业务。泰禾投资董事长黄其森表示,“泰禾人寿专注发展精品人寿产品,让客户充分体验泰禾‘服务客户一生’的理念,并在集团可持续带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模式上共享成果。”

泰禾人寿行政总裁蔡惠仪表示:“随着泰禾人寿推出这个全新的品牌标识,并凭借泰禾投资的稳健实力作为后盾,我们在香港保险市场以精品保险为定位,运用先进保险科技改变行业格局,打造创新、优质、多元化精品保险产品,希望成为高端人寿保险领域的翘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