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短租领域首现房东财产险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7 17:48

 

国内短租领域首现房东财产险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随着安全事件在短租领域的频发,11月30日,国内短租企业蚂蚁短租宣布与保险企业合作,定制适用于民宿、短租行业的保险产品。与以往附赠险不同的是,此种民宿短租保险范围涉及了房东屋内财产在房客入住期间发生的损坏。据了解,此种保险在行业内尚属首创。

据了解,此次蚂蚁短租推出的民宿定制保险不仅涵盖了入住期间的住客人身意外伤害、住客人身意外医疗险,还包含入住期间意外造成的房屋、装修、家具等财产损坏等方面的保险范围。而此前短租平台上保险,普遍为市面已有的家庭财产综合保险以及住宿旅客意外伤害保险。

近两年,随着短租民宿行业的快速发展,房东与房客直接的纠纷以及房客安全等问题品频频发生。“针对短租行业特性、出险场景的保险产品,在市场上是极度缺乏的。”蚂蚁短租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针对短租场景的保险产品也会随着行业发展和应用状况而不断完善,如何保障房东财产安全以及房客的人身安全也成为短租行业不断探索的新话题。”

业内人士表示,安全问题是共享住宿的“最后一公里”,当前民宿短租领域竞争激烈,随着短租行业不断发展,企业也越来越重视顾客安全问题,而短租定制险的设立有望成为民宿短租企业吸引顾客的一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