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酒砍掉低端产品聚焦中高端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07 17:48

 

郎酒砍掉低端产品聚焦中高端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武媛媛)12月12日,郎酒销售公司发布《关于接受郎牌特曲T3(含精英版)订单的通知》,宣布从2018年1月1日起,停止接受郎牌特曲T3(含精英版)订单;同时后期不再新生产销售该产品。业内分析,郎酒股份砍掉郎牌特曲T3是为聚焦中高端产品战略铺路。

据了解,郎牌特曲T3、T6、T9的产品价格在100-300元间,其中郎牌特曲T3属于中低端产品,销售额目前可达6、7亿元。今年3月,郎酒股份宣布将郎酒销售公司旗下的郎牌特曲事业部、郎牌原浆事业部、新郎酒事业部整合为全新的郎牌特曲事业部。新事业部将重点扶持培育郎牌特曲T8、T9、郎牌特曲鉴赏级12、18系列产品,同时兼营新郎酒和郎牌原浆系列酒。郎牌特曲事业部总经理王延龙曾指出,该事业部将逐步减少对中低端产品T3和T6投入。

酒业消费升级带动次高端、中高端白酒市场增长。今年,郎酒特曲事业部曾立下销售突破50亿、100亿的发展目标。而2016年度,郎牌特曲、新郎酒和郎牌原浆三个事业部销售额合计近30亿元。有分析指出,此时对郎牌特曲体系进行梳理,削减低效低端产品,有利于优化郎牌特曲的产品结构,有效利用市场资源,进一步向其销售目标靠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