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奢侈酒店品牌怎么发展?千禧一代客户说了算!

旅游 迈点网 2018-06-26 13:17

 

千禧一代在定义未来创新和趋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因为他们拥有“巨大的消费力”。

奢侈品品牌意识到这个行业正在发生变化,因为年轻的消费者正在推动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品牌也不怕在新市场上进行扩张和发展。

奢侈酒店品牌怎么发展?千禧一代客户说了算!

W巴拿马酒店于3月1日开业,是W酒店在中美洲的首次尝试。(照片:W酒店)

奢华酒店集团的领导者们继续挖掘豪华旅行者所希望的体验,他们意识到,选择合适的市场进入是关键。

四季酒店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 Allen Smith表示,千禧一代在定义未来创新和趋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因为他们拥有“巨大的消费力”。他说,因为他们更看重体验,千禧一代平均每年要花费20多亿美元用于旅游。

不少业内人士一致认为,他们选择在哪里建造酒店或改造现有物业是迎合当今消费者的一个主要因素。

1.迎合新一代,这些地方发展火热

奢侈酒店品牌怎么发展?千禧一代客户说了算!

 

J. Allen Smith说,四季酒店目前在46个国家经营着110家酒店和度假村,此外,在不同的规划和开发阶段还有大约50家酒店,均匀分布在美洲、亚太、欧洲和中东/非洲地区。他预计,到2019年底,四季酒店和度假村将新增10家。

Smith表示,该品牌已经在伦敦、纽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等地成功运营并将继续增长,但它也将首次进入新市场,如圣保罗和希腊雅典。

万豪国际旗下W酒店全球品牌主管Anthony Ingham表示,W酒店拥有54处物业,还有约33家正在筹备中,重点是面向“非常年轻、富有的客户”的市场。他说,W酒店借助的音乐、时尚和创意艺术,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国际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果。维护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酒店“对我们正在建设和寻找新酒店的地方有很多影响”。

此外,Ingham还说,W酒店遍布美洲、欧洲、亚太和中国,品牌开发商在过去四年里花了大量精力来加强在美洲的新店筹建。

至于新市场,Smith表示四季酒店将于2019年3月在雅典开设303间客房的Astir Palace四季酒店,这是该品牌首次进军希腊市场。今年晚些时候,该品牌的另一个新品牌将是圣保罗四季酒店。

他补充称:“我们一直在寻找在巴西开放的合适机会,因为这是我们全球客源的一个重要海外市场。”

Rosewood酒店及度假村总裁Radha Arora说,豪华酒店的发展已经发生了变化,这一切都是由于新型旅行者,这些旅行者可以称之为“富裕探险家”,是他们创造了全球“超豪华酒店”的转变。

'这个年龄段的人不那么在意奢华,享受和传统的奢侈,而是寻求更深层次的联系,深刻的真实性和对他们进入的文化的深刻了解。'他说。

Arora表示,Rosewood Hotels & Resorts目前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24家酒店,另有16家新酒店正在筹建中。仅去年一年,Rosewood就在亚洲开设了四家酒店,在接下来的五年里,还有另外六家公司计划开业,并计划在欧洲开设三家酒店。

Arora说,该品牌正在寻找新的、未被发现的目的地,以转移“文化中心”和“酷”。他说,Rosewood在北美游客中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但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并不总是很有名。在过去的几年中,Rosewood的策略一直是深思熟虑地扩展其全球足迹。

2.转换还是创造?不同的发展类型

奢侈酒店品牌怎么发展?千禧一代客户说了算!

 

Ingham说,W酒店目前的酒店是100%新建的,不过转换并非完全不可能。他说:“我们已经(看到),进行转换并做出在未来真正适合W的模型是一件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大多数的转换,为了创造结构上的改变,我们需要做一个伟大的W,它不从成本的角度叠加。这是可行的,但这绝对是非常昂贵的。

Smith说,四季酒店通过新的构建、转换和适应性重用项目的组合来增加其投资组合。他说,在过去的几年里,转换已经成为四季增长战略的关键部分。

3.进入新市场的挑战

奢侈酒店品牌怎么发展?千禧一代客户说了算!

 

Smith说,当进入一个全新的市场时,四季酒店通常会与熟悉该目的地的开发商合作。为了确保品牌团队对其选择的每个市场都充满信心,会进行了大量的研究。

“没有两个四季酒店是一样的,我们也没有固定的模式,”他补充道。但在很多情况下,“我们进入一个新的市场,有助于把这个市场打造成全球旅行者的奢侈品目的地。”

Ingham认为,与其说这是一个挑战,不如说这是一个机遇,尽管这仍需要大量关注品牌推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