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安旅游拟出资五百万开发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

旅游 新旅界 2018-06-15 17:33

6月14日晚间,西安旅游(000610)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迭部县人民政府、正一信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三方签署《对外投资协议》,以注册资本1000万元组建“扎尕那生态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该项目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开发建设“迭部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项目”,发展当地生态旅游养生产业。

西安旅游拟出资五百万开发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

根据公告内容,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510万元组建项目公司,持股比例为51%,为项目公司最大股东。

近几年来,甘南州旅游业发展迅猛,迭部县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传统藏式文化使其正在成为旅游热点区域,项目公司在确保项目开发所需土地供应的前提下分阶段进行投资建设,风险可控的同时可获得优质的旅游资源,能够有效充实公司旅游产业链,提升西安旅游的品牌价值。

投资各方拟通过此次合作,积极推动特色小镇项目的实施,发展壮大迭部县的扶贫、文化、旅游产业,有效保护当地生态环境,并利用当地自然环境优势发展壮大当地经济建设。对西安旅游而言,本次对外投资将以旅游新业态开发为手段加快公司实现转型升级的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